close


在祢殿中一日 勝過在這世上千日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 瞻仰祢的榮美
在祢的殿中求問
求問父神祢的心

求祢打開天上的門 降下祢的恩雨
澆灌祢的愛在我的生命 使我更靠近祢
時時刻刻藏在祢翅膀裡 使我重新得力
我願快跑跟隨著祢 因祢觸摸我心

Onething
來到祢面前
Onething
進入祢聖殿
Onething
瞻仰祢的榮美
從今時直到永遠

Onething
我仍要尋求
Onething
聖靈澆灌我
Onething
更多有祢更少有我
This is where I belong

(
聖靈的風吹進)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自己

乃是倚靠祢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