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思國弟兄「領受聖靈與火的澆灌」特會筆記(9/22 瑞豐教會)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 神與他同在。


(使徒行傳1038


 


在今晚聚會開始前的敬拜當中,


心中突然很清楚的浮現她的臉龐,


是如此的清晰彷彿她站在我面前,但是我已經好陣子沒有看到她了。


去年初參加孫揚光牧師在高雄愛修園的「恩賜與恩膏」特會時,


在那四天白天與晚上的多場聚會中,


當現場眾人皆被聖靈充滿並擊倒在地時,


唯獨我在孫揚光牧師多次禱告後仍然聞風不動的站立,


並且意識清醒的猛力用方言為她代禱


 


在今晚的聚會中;我依然是屬於聞風不動的狀態,


但是感謝主


在阿國一開始作服事禱告時,


我的掌心似乎立刻就有感受到風的流動


並毫不遲疑的第一個走向台前接受禱告。


 


感謝主 透過阿國的口對孩子說話:


對過去不要再藕斷絲連了


特別是在情感上


將你的愛情交託給我


不要再一直回頭看


 


主啊


祢知道孩子軟弱與心中痛苦


謝謝祢


 


感謝祢賜下恩膏


主啊


孩子渴求 啟示的恩膏、爭戰的恩膏、醫治的恩膏


感謝祢膏抹孩子


用祢所喜悅的方式服事祢


 


 


特會筆記:


 


神樂意給我們啟示:


不單只是透過聖經,而是 神樂意直接清楚的對我們說話。


阿國分享今天下午在回高雄的火車上為隔壁的陌生人傳達 神所啟示的話語。


 


旌旗的功能


 


內室禱告


 


聖靈充滿帶來:神蹟奇事、啟示、生命改變


 


神國藍圖:阿國強烈建議買來看


 


服事一定要有能力(參考使徒行傳1038


 


「神出能力」+「我們出渴望」:「相信+被聖靈充滿」


 


除非開始服事人;否則我們永遠不知道恩膏到哪裡


 


主動服事人


 


先知道自己的底;然後才知道如何突破目前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