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祢的應許 我相信 祢的愛


我相信 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我相信 祢的應許 我相信 祢的愛


我相信 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 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我相信 祢的恩典 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 我相信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 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我相信 祢的救贖 我相信 祢的犧牲


我相信 祢流出寶血 我相信 祢的復活


祢在我身 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 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 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