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候祢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聖靈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聖靈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聖靈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 渴慕祢聖靈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