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立在如此嘈雜街道上的妳


是這麼渺小而怕冷 是個愛哭的女孩


妳哼著街角的LOVE SONG 輕輕地向我微笑


妳冰冷的身軀悄悄地靠過來 要我吻妳


 


Oh My Little Girl 讓我給妳溫暖吧


Oh My Little Girl 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Oh My Little Girl


我們二人在黃昏時並肩走著


永遠 永遠 都不能離開妳


 


一邊撫摸著妳的頭髮 一邊痴痴地看著妳


在我懷中的妳 用撒嬌的聲音天真地笑著


 


Oh My Little Girl 美麗的妳


Oh My Little Girl 我是如此深愛著


Oh My Little Girl


冷冷的風使我們二人靠得很近


令我 永遠 永遠 都無法離開妳


 


Oh My Little Girl 讓我給妳溫暖吧


Oh My Little Girl 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Oh My Little Girl


我們二人在黃昏時並肩走著


我發誓 永遠 永遠 都不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