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不喪膽。


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歌林多後書41618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不但如此,


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腓立比書378


 


 


基督徒 餘生的追求:


一看見生命真正的價值


二追求上帝永恆的命定


三用暫時的換取永遠的


結論:用超越性的態度活在永恆榮耀的盼望中


 


教會就是我們以信心互相建造靈命的地方。


 


 


不要讓人生變成只是:hurrymarryworryburysorry的過程


 


人生雖短暫;但要過的精彩!


我們必需先學會倚靠 神! 透過讀經禱告來認識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