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6:8


 


 


感謝


在孩子生命中的各個階段,


祢不斷安排著建造孩子的屬靈長輩,屬靈天使 引領孩子 埋下祝福的種子


但直到在經歷聖靈營的聖靈澆灌後,


孩子才開始體會到耶穌為救贖我們而釘在十架上的愛是這麼的深刻而濃烈


 


過去看著為主大發熱心的屬靈前輩們做的服事,


尤其看著他們為人代禱的畫面更是最感動到不行!


理智上很敬佩他們,


可是內心深處對自己其實有一個不小的問號:


好奇怪捏!


阿我自己的裡面怎麼好像都不會有這樣大發熱心的火熱動力捏???


 


在聖靈營結束後孩子才大概懂了,


過去孩子連對耶穌釘死在十架上這件天大地大的事情都可以毫無感覺….


還尚未經歷到 神對我們那份深刻的愛….


所以又哪來的大發熱心呢


 


感謝 神的恩典與憐憫


即使孩子是如此遲鈍,


但只要看看這段時間以來經歷的點點滴滴….


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在孩子身上正發生一點一滴的建造與生命境界的擴張


 


 


親愛的阿爸父神


孩子渴慕成為合 祢心意的器皿,


孩子願意接受 祢的陶造,


孩子願意成為許多還不認識 祢的迷途羊群的幫助者


 


在曠野的這八年時光


孩子已經學到教訓了….


孩子在往後的人生中要專心仰賴 祢,不再倚靠自己的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