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得記中的波阿斯,


是個正直的人,(路三1113


在幫助人時,更是充滿智慧 思慮周密 細心體貼受他幫助的人。(路二1516


 


愛是付出不是佔有,


愛一個人,不是只考量自己的感受,


愛是要永遠保護對方,永遠只為對方最大的利益著想。


即使這有時是需要含淚順服的。


 


愛是「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波阿斯是男子漢的典範。


 


親愛的 父神


求祢陶造孩子能有波阿斯的品格與智慧


當孩子含淚順服等候時,求 父神紀念


求祢讓孩子明白並順服祢的旨意


讓孩子能像大衛成為合 神心意的人


 


 


夫妻每晚睡前 能共同 用路得記第一章1617 禱告


會是一幅最美麗動人的畫面。


「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


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


你的國就是我的國,


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你在哪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


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


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http://www.ocbf.ca/2007/love/02_love/jian/1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