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317

 

 

人人都需要憐憫

永不止息的愛

願慈愛臨到我

人人都需要寬恕

都需要救主恩慈

萬民的盼望

 

救主 祂可移開大山

神有大能拯救

祂有大能拯救

到永遠 祂是救恩主宰

祂復活 戰勝死亡

耶穌戰勝死亡

 

照我本相接納我

除去恐懼失敗

再次充滿我

我獻一生來跟隨

所有信靠的一切

我降服於祢

 

願主發光

願全地看見

我們唱

榮耀歸與復活的君主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