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求主鑒察,

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

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

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使徒行傳429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

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以弗所書61820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1124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

祂就聽我們,

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約翰一書51415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37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

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

只是祂沒有犯罪。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416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加拉太書52223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

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

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

又叫一人能作先知預言

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

又叫一人能說方言

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歌林多前書12810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926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篇8110

 

 

 

聖靈啊

求祢光照孩子內心任何仍存在的不信與懷疑

求祢光照孩子內心任何仍受仇敵欺騙的謊言

幫助孩子靈裡敏銳、儆醒勝過

斷開不信、斷開謊言

完全信靠主的應許

 

主啊

感謝祢

孩子憑著祢的應許

放膽向祢求聖靈果子與聖靈恩賜

 

求祢幫助孩子的生命結出見證耶穌的聖靈果子

憐憫、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孩子全都渴慕全部都要

求祢翻轉調整孩子的生命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926

 

 

求祢賜給孩子聖靈恩賜

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先知預言

信心、醫治、行異能

辨別諸靈、說方言、翻方言

孩子全都渴慕全部都要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篇8110

 

求祢幫助孩子

因著祢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令人驚異的神蹟奇事

見證所傳的道

是如此的驚異

以致於沒有任何人會將榮耀歸給孩子

而是單單的將榮耀歸於祢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