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約翰一書38

 

 

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翰福音832

 

 

牠說謊是出於自己;

因牠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約翰福音844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主就是那靈;

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歌林多後書317

 

 

 

我們特別要注重禱告和禁食;

這在我們的服事中是不可或缺的。

(聽著,撒但! P49

 

 

我們要擺上時間,

獨自來到 神面前、跪下來向祂傾心吐意,

流淚求祂裝備、膏抹我們、加增我們信心,

好使我們能按著祂的心意工作。

(聽著,撒但! P88

 

 

有很多年輕人來問我:

「卡羅弟兄,你曾為 神做了些什麼事,

以至祂給了你這個事工呢?」

我通常的回答是:

神的恩賜是白白的。

神將恩賜給予教會,讓教會充滿祂的恩典」

我為神所做的只有禁食和禱告。

我做這些事,是要祂堅固我,給我勇氣去抵擋魔鬼。

我並不相信 神渴望給我們的東西是要付代價的。

祂想要恩膏我們,

給我們恩典;

這些由天上來的祝福是白白的,

為要裝備我們去做耶穌曾在地上做過的事。

(聽著,撒但! P174

 

 

 

聖靈啟示:

屬靈爭戰從伊甸園開始至今,

一直都是真理與謊言之間的爭戰,

撒旦用謊言撂倒了夏娃奪去了神賜予人的權柄,

而耶穌勝過了曠野的謊言試探與死亡權勢,

將這權柄奪回並賜給信靠祂十字架救恩的人,

繼續耶穌在地上的工作去除滅魔鬼的作為!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馬可福音1617~18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

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12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

就是 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

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

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羅馬書8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