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意念啟示: 

相較於說出口的話

更重要的是我的生命所傳遞的話

更重要的是我的靈裡所釋放的話

更重要的是我所沒有說出口的話

更重要的是我的眼神所流露的話

 

聖經知識

若非建立在正確的靈(正確的生命)上

依然無法成為傳遞神話語的載具

因為聽者的靈裡已經直接產生抵擋了! 

 

 

感謝主透過身邊許多不同的人對我說話

在外邦人中也有許多我需要學習的榜樣

在主內當中也有許多我需要代禱的提醒

求主幫助我始終持守敏銳、謙卑、受教的靈

求主幫助我成為用生命說話的人

無論出現在哪裡;

那裡的屬靈空氣就要轉化

釋放出 神同在的平安與喜樂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經文啟示: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

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

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

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以賽亞書504~5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耶和華說:

你們中間若有先知,

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

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

(參考民數記123~8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詩篇1455

 

 

神蹟:

因為 神的介入

不是出於人手所做的

不是出於人手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