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是我的盾牌;祂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詩篇710

 

 

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

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祂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

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

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

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

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

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

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510~16

 

 

我倚靠 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5611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1186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伯來書136

 

 

 

莫再把順服當成懦弱自保的藉口

莫再把順服當成冷漠坐視的包裝

去讀讀歷史吧

去想想今日的平等自由要感謝多少先烈的付出

 

要做光做鹽就要有面對逼迫的準備!

先計算清楚吧,

否則還是不要自稱是門徒吧…..

 

 

人到我這裡來,

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

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

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你們哪一個要蓋一座樓,

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

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

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這樣,你們無論甚麼人,

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鹽本是好的;鹽若失了味,可用甚麼叫它再鹹呢?

或用在田裡,或堆在糞裡,

都不合式,只好丟在外面。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路加福音142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