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忠心傳福音的宣教士們,

默默忠心服事受刑人的更生團契牧者們,

都是令我敬佩並願意效法學習的屬靈榜樣。

因為我也是一個行動主義者!

深深相信我們都是神國駐紮在這個世界的地面部隊,

不是單單來地上觀光或是整天追求小確幸!

不是自滿於宗教活動卻對真實的世界裝聾作啞!

到底是在服事 神還是在利用 神,

這是林書豪弟兄的返台見證中很一針見血的提醒!

 

但最近也在思考是否因為末世的時刻越來越逼近了,

 神也更多的使用一些在屬靈領域有更深經歷的器皿?

一方面是礙於目前英文能力的不足,

在看Youtube時只能邊看邊猜,

一方面學習用開放的心態看待這些在台灣仍算是陌生的領域。

 

求主帶領我

將時間用在主要我用的刀口上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因著週日的這個禱告,

在週二早上 神提醒我保羅的例子,

也提醒Paul是我的第一個英文名字並非出於偶然,

那是小學去上短短兩個月兒童美語(家境清寒之故)時,

英文老師為我取的名字,

當年壓根不知道Paul是什麼,

還很高興的跟同學自我介紹:

Hi 我是魄!很有魄力的「魄」歐!

 

 

保羅本身與十二門徒的最大的一個差異,

是保羅從沒有跟隨過還在地上時的耶穌!

(這點跟我們這個世代的門徒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保羅書信卻佔了新約中將近一半的份量!

也就是說保羅的教導都是直接從 神的啟示來的!

哇賽!

這也是為什麼保羅需要一段獨自安靜沈澱的時間!

而這也是長老在兩年多前受感發言與我分享的經文。

 

由於上帝的恩典,

在我出生以前,他已經揀選了我,召我來事奉他。

當他決定向我啟示他的兒子,

使我在外邦人當中宣揚有關基督的福音時,

我並沒有向任何人求教,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人,

卻立刻到阿拉伯去,然後返回大馬士革。

過了三年,

我才上耶路撒冷去會見彼得,跟他住了十五天。

(加拉太書115~18

 

 

細讀保羅書信,

其實當中是有許多真實的深層屬靈經歷,

是需要省思默想與禱告求問才能領受的。

 

第一誡命、第二誡命、大使命的順序是很明確的,

神不需要更多的大兒子與狂熱的宗教份子,

神想要的是認識自己身份的兒女與甘心順服的門徒。

 

最近陸續在看一些關於三重天的文獻,

因為華文世界可以參考的文獻有限,

所以跳去先看英文的文獻,

但是英文又不靈光,

在看youtube時;其實理解度可能只有10%

所以多數是倚賴在amazon買的電子書。

 

昨晚在FB偶然看到基立教會有張運帆牧師的特會直播時,

我正在看的書是:

Beyond the Ancient Door

http://www.amazon.com/Beyond-Ancient-Door-James-Durham-ebook/dp/B008PWXGYC/ref=sr_1_1_ha?s=digital-text&ie=UTF8&qid=1407887160&sr=1-1&keywords=James+Durham

It's Supernatural TV show的訪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4YTgm3vEs

當時正在吃力的用Kindle內建的字典功能讀著第一章。

 

感謝主

當我剛好趕上聽張運帆牧師的講道直播時,

馬上是清楚直接切中重心的啟示性教導!

這是之前自己讀經時根本沒讀出來的部分,

啟示太多太震撼了!

 

 

張運帆牧師網路直播特會筆記摘錄: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

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

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立刻被聖靈感動,

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

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啟示錄41~2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

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

他們晝夜不住地說:聖哉!聖哉!聖哉!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47~8

 

 

1.立刻

約翰一受聖靈感動是立刻被提上去!

沒有什麼慢慢等待進入狀態的!

 

2敬拜

上去的鑰匙

要學習能夠不用藉助樂器;不用藉助音樂

單單用自己能發出的聲音來敬拜 神!

牧師示範以「你上到這裡來」的靈歌敬拜。

 

3.又有一位

耶穌最愛最親近的門徒,

在此時卻用「又有一位」來形容耶穌!

難道這個耶穌不是約翰過去認識的耶穌?!

的確如此!

不要限制在過往的認知裡!

不要自滿於過往的認知裡!

永遠要渴慕站在更高的高度來認識 神!

 

 

夜裡四更天,

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

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

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馬太福音1425~29

 

 

耶穌說:「你來吧。

彼得並不是走在水面上!

彼得是行走在耶穌的話語上!

我們也要學習行走在 神的話語上!

 

 

 

現在與未來的啟示:

牧師以生動的動作示範說明;

我們能看到的距離與深度取決於所站位置的高度!

當我們是站在天上的高度看現在時;

也同時看到了未來!

我們才知道要如何為未來作預備!

 

 

 

也許 神使用的是我能夠聽命令忍受孤獨安靜沈潛的特質

想起多年前的長官給我的勉勵:

先鋒總是孤獨的!

空谷足音;震聾發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