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認識聖靈


第一次聖靈充滿


20005月,我第一次參加播道會的週六晨禱會,


那天的晨禱由陳仲輝、陳伯輝、葉宏光三對牧師夫婦一起帶領。


在敬拜讚美的過程中,陳仲輝牧師為每一位參加晨禱的人按手禱告。


當他為我按手時,我第一次被聖靈充滿。


我看到有一道很強的光從天上照下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隨著聖樂奔流不止,


甚至模糊了我的鏡片,覺得心中重擔卸下,汙穢滌盡。


從那時起我的眼睛就開始見到異象,


到第二天主日崇拜時,我繼續看到異象;


但當時我並不明白所看到的異象是什麼意思。


隔年9月初勞工節長週末播道會舉辦的退修會,邀請陳仲輝牧師來領會。


兩週後的主日下午,陳牧師帶領愛修園的教牧同工、同學來到播道會作跟進的服事。那天有七、八位弟兄姊妹為我禱告,我再次被聖靈充滿,


第一次經歷我的靈魂離開身體在空中飄浮。


回家後,我坐在書房如飢似渴的讀聖經直到深夜,


神的話語突然前所未有地如此真實與甘甜。


後來我順服神的帶領,開始在愛修園學習,


於每週二、四的晚上下班後去上課。


愛修園常在週末舉辦各種大小特會,邀請許多知名的恩膏講員來教課,


我很渴慕、熱忱的參加這些聚會。


這些講員在先知啟示性及話語上的教導非常紮實,幫助我在屬靈的學習上長進不少。


 


第一次聖靈澆灌


20023月,我參加愛修園在伯特利祈禱園辦的禱告特會,


由來自奈及利亞的伊美牧師領會。第一天晚上,許多人被聖靈充滿,


夜深時,我的妻子仍跪在聖壇前禱告,我邊坐在第五排的座位上等她,邊安靜地默想禱告。突然,在完全沒有預期,也沒有人爲我按手的情況之下,


聖靈開始大大的澆灌我,我全身劇烈顫抖、不能控制,


第一次經歷方言從我口中如潮水般湧出,為時約1小時。


事後有人形容我所坐的約八人座的木製長條椅,幾乎被我的劇烈顫抖搖散了!


在這次特會中,我連續三天被聖靈充滿、澆灌、說方言。


去特會前醫生說我的心臟有問題,


安排我第二週到醫院作心導管堵塞檢查,檢查結果是完全正常。


醫生很驚訝,因為原先他估計我的血管有50%堵塞,


可能要作一些後續的手術。我知道,是神醫治了我。


特會後回校上課,同學們彼此代禱服事,


我在爲他們服事時,開始見到聖靈藉著我的禱告行了奇妙的作為,


有的同學說被服事後,有發熱、發麻的現象。


我開始在教會、在職場為人醫病禱告,


有的人說胃痛好了,有的人說頭痛好了,有的是腰痠好了。


我才發現神不但醫治了我的心臟病、高血壓,也同時給了我醫病的恩賜。


 


初與聖靈同工


幾個月後,我參與一位墨裔女先知的服事,有許多實際操練。


每週末有一個晚上,我們一起去服事幫派青少年,


常見到當神的大能運行時,這些頑桀的青少年開始痛哭流涕,認罪悔改重生得救。


有一次這些幫派份子交出他們的槍械武器,裝滿兩大垃圾袋,我們全部送交警局處理。與此同時,因工作需要,


我常到德州休士頓出差,每趟須時七至十天,


在停留期間的主日,到休士頓靈糧堂聚會,並參與服事。


我在小組中為人禱告,有許多人病得醫治;


有許多人首次被聖靈充滿,


有些軟弱退後的肢體因經歷神而重回教會;


更重要的是帶領了許多人信主;


這些是我初嘗宣傳福音、與主同工的經歷,


正如馬可福音16:20所說: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II. 經歷聖靈


親身經歷神的大能有兩年之久,


我一面上班,一面帶職服事。


服事中最大的突破,


是當我親眼看到一位幾十年小兒痲痹症的姊妹腳趾頭肌肉長出來時,


我的信心立刻大受鼓舞,其實這已進入行異能的恩賜領域中。


「親眼看到」會使人信心大增,


所以後來我在團隊操練的第一課常常是教人為長短手或長短腳的人禱告。


不但被禱告的人立刻領受神的醫治,


被聖靈觸摸、被神的愛感動,將榮耀歸給神;


禱告團隊的成員也因為親眼看見神蹟發生而信心大增,


有了成功的例子,使他對神的全備福音的權能不再懷疑,


勇敢的為有病的人、為陌生人禱告,使傳福音多了一項利器。


 


2005年我應馬來西亞全福會之邀,到東馬服事。


在根地瑤有位土著回教徒母親,


背著十一歲的女兒,走三天的山路來參加聚會。


女兒的右腿已經癱了三年,盤屈不能伸直。


我為她禱告後,她就站起來可以行走了。


她的母親興奮的在台上跳叫著說:「我相信這位神!」


她們回去後造成轟動,那個小鎮的教會大為復興。


直到半年後我還聽到全福會的弟兄陸續傳回好消息,


神繼續在那個教會中行了許多神蹟奇事。


一件神蹟,勝過千言萬語。


愛修園的陳仲輝院長曾說:


「將來福音要在第三世界廣傳,


最有效的是藉著禱告帶來的醫治釋放與神蹟。


……特別是對回教徒和猶太教徒,


除了神的大能使他們折服之外,其他方法談何容易!」


 


聖靈啟示團隊醫治的原則


自從我得了醫病恩賜之後,


在各地的服事起初是以醫治佈道會為主,


但後來 神要我開始團隊醫治的教導。


2005年初,有天當我讀到出埃及記17:8-16節這段經文時,


突然間我進入時光隧道,身臨幾千年前戰爭的現場,


戰況激烈生動的呈現在我眼前……,


我看到摩西在山上舉杖禱告、發令,


亞倫與戶珥在兩邊扶著摩西的手,


山下是約書亞與亞瑪力人在爭戰。


當時,聖靈向我啟示,


要將這場戰爭的屬靈原則,


運用在團隊醫治服事的屬靈爭戰之中。


接著 神陸續賜下啟示,


讓我在聖經中看到團隊醫治禱告的真理和亮光


「同心合意」、「彼此成全」。


漸漸地我又看到經由教導之後,


藉著團隊醫治,


在教會中興起信徒,人人皆能參與服事,


成為一隊隊傳福音的大軍!


 


2005年夏天,


在台中市一所教會的年輕人組成尼泊爾短宣隊,


運用團隊醫治服事當地居民,許多人疾病得醫治。


有瘸腿的當場放下拐杖,行走如常,


村人歡喜的和短宣隊一起遊行村莊,幾乎全村信主。


洛杉磯有位傳道到中國傳福音,


也是運用團隊醫治服事,在短短七,八天的時間內,


他們總共替六十六個弟兄姊妹施洗。


有人告訴我,


她沒上過我的課,但她想在小組中操練,


於是手持我所寫的《團隊醫治的大能》,


請大家各就各位預備好,


一面大聲唸著書中內容再複習一遍,唸完還未舉手禱告,


病人自己說:「我已經好了。」


在洛杉磯一教會的醫治佈道會上,


我服事團隊中的一位小姊妹,


伸手爲人禱告時,那人身上的兩個腫瘤,一個當場消失,一個縮小。


經由團隊醫治的大能,


醫治不再只是發生在醫治佈道會裡,


等候有醫治恩賜的講員爲人禱告才有果效,


而是每一位信徒只要懂得團隊醫治的方法並照著去作,


必定會見到果子,福音因此更有效的傳開。


20063月,我在台北一家逾千人的教會服事,


這家教會的特點是平常很注重門徒訓練,


三天的服事與教導之後,共計一百八十多人信主。


我對這家教會能帶領許多慕道友參加醫治特會,


會友具有如此傳福音的熱忱與動力印象深刻。


6月時我再回去服事,教會人數已增長400多人。


他們的牧師告訴我,


教會運用團隊服事的好處有:


1.人數增長,區牧、小組長的士氣受激勵。


2.很多弟兄姊妹雖然愛主,但沒有恩賜,


如今因在小組中團隊服事,按同心合意原則,居然有人得醫治,


神與人前得肯定,因此參與服事的人增加。


 


教會總動員同心配搭服事我深信這正是聖靈在這世代要作的事之,


以弗所書411-12節:


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身體。


這段經文是聖經中建立團隊服事的模式,


有使徒、先知、傳福音的、牧師和教師五重職事的團隊,


主要的責任在於裝備、成全聖徒,建立基督的身體;


使教會中每一位信徒都知道自己恩賜的定位,


全教會就總動員起來,肢體同心配搭服事。


神要教會運用團隊服事,當醫治與福音結合的時候,


福音會廣傳,教會必要增長。


醫治服事是工具,是讓牧長、同工、會友再次注目耶穌,


同心服事,就看到神蹟奇事發生。


使徒行傳中初代教會增長的模式,就是走出去傳福音,


同心合意奉耶穌基督的名、天父上帝的權炳、聖靈的大能,按手為病人禱告,


聖靈和能力就要降臨在團隊中,病就要得醫治、被魔鬼壓制的就要得釋放,


神就會將得救的人數加添在教會中


(參考使徒行傳14144131-104:4141-7)。


我相信、我也已經看見使徒行傳中初代教會所發生的神蹟奇事,


可以在今日教會中再現!


 


回想2004年我開始全職服事時,只是一個沒念完神學院的小弟兄,


感謝愛修園陳仲輝院長夫婦對我的鼓勵,願意給我諸般的機會成全。


神也親自為我開許多服事的門,


我就勇敢的運用恩賜服事,到如今在世界各地服事,帶領數千人信主;


在各地幫助教會訓練教導,使更多弟兄姊妹學習團隊醫治;


也幫助有醫治恩賜的弟兄姊妹操練如何行在聖靈中,運用恩膏,更有果效的服事;


我要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神,因為祂賜下聖靈,讓我們得著能力: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


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4:18-19)


 


 


III. 隨從聖靈


在我開始被聖靈充滿、澆灌後,


我屬靈的眼睛打開,常常看見靈界裡的許多事情。


早期我無法明白在我身上發生了甚麼事,


曾經以為自己是否精神錯亂?否則為甚麼我看到、聽到、聞到的事情,


旁邊的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在向幾位屬靈老師、前輩請教之後,有得到很多的幫助,


但是,我發現最好的老師是聖靈。就如約翰一書2: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


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


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