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


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馬太福音281820 恢復本)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我所作的事,信入我的人也要作,


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求甚麼,我必作成,叫父在子身上得榮耀。
你們若在我的名裏求我甚麼,我必作成。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誡命。


(約翰福音141215 恢復本)


 


 


為何需要支持或投入宣教:


 


①耶穌對門徒的託付(大使命)


 


②福音債:


  若非百年前遠渡重洋的西方宣教士來到這塊土地,


  今日怎能有這樣容易接觸福音的機會?


  我們如何能如此的蒙福的重生得救!


  至今仍有許多西方宣教士默默的在台灣的偏遠地區服事!


 


  若非幾年前的一位西方宣教士在校園裡影響了天使的天使,


  當我重回羊圈時怎能因為天使的幫助在信仰上快速的紮根!


 


 


宣教的對象與方式:


 


神量給每個人的託付不同,


最基本的託付是在我們生命周邊的人,


這是以生命影響生命最真實的碰觸,


是天國權能入侵世界權勢的屬靈爭戰,


爭戰的兵器是 神的道 神的愛!


爭戰的模式是道成肉生:活出基督的生命見證所傳的道!


 


 


宣教是檢視我們信仰成熟度的一把尺:


 


神量給每個人的託付不同,


重要的是忠心的聽主的聲音,順服主的帶領,


若是出於主,


在職場上活出一個忠心敬業 榮神益人的生命,


重要性絲毫不低於一個蒙召到非洲宣教的宣教士!


 


但是當 神明確呼召我們到祂要我們去的地方時,


特別是在遠比我們所安逸習慣來的嚴峻惡劣的地區時,


這時就是檢視自己對 神的愛與信靠最真實的時刻!


我們若是真的愛主


永遠不能限制 神只照我們舒適或安逸的方式來愛祂


永遠不能只挑自己喜歡的人、看的順眼的人、同質性的人去愛


 


主啊


孩子的軟弱與恐懼求祢挪去


 


我聽到神的聲音說:「我該派遣誰去呢?有誰願意為我們去呢?」


我說:「有!報告是我,請派遣我去吧!」


(以賽亞書68直譯)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約翰一書418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