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聚會時,靈越活潑、聖靈越能運行


 


用心服事 神的人,凡事交託在 神的主權,


才不會被「想要的東西」綑綁!


神會為我們預備更好的, 神會為我們負責!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22)此段經文說明神的旨意


 


喜樂才會有力量,靠耶和華的喜樂才會有力量!


常常喜樂→常常有力量→有力量才有恩膏!


 


多禱告→多有力量


常常禱告(方言禱告、唱靈歌 更棒)跟上面力量的源頭保持連結


無時無刻隨時連結,不給仇敵可利用的空隙!


不住的禱告:不停止連結於


隨時(走路時,開車時)與主保持親密的連結:


主啊! 謝謝祢! 讚美祢 哈利路亞!


靈裡的敏銳度就會提升


 


凡事謝恩


當很煩的事情臨到時,要操練一個習慣,


要在這當中找到值得感恩的事情、值得算數恩典的地方。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聖靈的火焰不要澆熄)


人的熱心有限,要靠聖靈的火焰燃燒,就不會受人的影響!


 


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羅馬書1211


此處的火是指聖靈的火焰,不是指人的熱心!


主啊!


保守我聖靈的火不要熄滅!不要被世界澆滅!


 


路是 神給的,我們只要確保火不要熄滅!


 


即使人的外表看起來也許是OK的,


但是靈裡的剛強才是真的剛強!


 


 


 


1/19


屬靈的原則:祝福別人 神才會祝福我們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馬太福音241213)愛心不要逐漸冷淡!


 


順服:


供應與祝福都是從 神來的,


路在 神的手中,


申冤在主, 神會提升我們 給我們!


 


Keywords「到底」經文 大集合: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詩篇11933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詩篇119112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


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約翰福音131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


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歌林多前書18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


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希伯來書36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希伯來書314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


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希伯來書725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啟示錄226


恩膏是用於面對生活中的難處與用於服事。


 


你是我藏身之處;


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詩篇327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詩篇119114


 


他以黑暗為藏身之處,以水的黑暗、天空的厚雲為他四圍的行宮。


詩篇1811


 


避難所(藏身之處):


平時就要常常進去的地方,世界有太多的試探與挑戰,


神的保守中,重新得力,力量復原,從這世界分別出來!


神是我們的遮蓋, 神會為我們負責!


 


主耶穌 謝謝祢 祢是我的遮蓋!


神啊! 求祢用我 用祢給我的恩賜恩膏


將我們的心放在 神的手中,


我們的棋盤不在人的手中,是在 神的手中


不要活在綑綁陰影中,相信 神!


即使曾經失去了一些人事物,但因主耶穌還沒來,所以還不是世界末日!


 


 


 


1/20


聖靈:


憑信心領受


每個人的屬靈體質不同,不以是否外顯做判斷


有信心 神的靈一定同在


 


 


信主之後,每個人都會有 神給的恩賜,用於服事(不是用來誇耀自己)


恩賜越用,會越有恩膏!


要用恩賜,要求 神賜恩膏(恩膏:聖靈的能力同在)


恩膏越多,服事的果效越大!


 


用恩賜時,要呼求聖靈同在


有恩賜就放膽去用,要呼求聖靈膏抹


當自己的越來越少,聖靈的就越來越多!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馬可福音1620


 


神蹟就是見證!


只要有服事,見證就會一直發生!


 


真正的信仰是常有見證在生命中,只要服事就有!


 


主啊!求祢來膏抹我 祢來掌管我


有聖靈同在,每次讀經都會有亮光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


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叫的叫那些井的名字。


以撒的僕人在谷中挖井,便得了一口活水井。


基拉耳的牧人與以撒的牧人爭競,說:「這水是我們的。」


以撒就給那井起名叫埃色(就是相爭的意思),因為他們和他相爭。


以撒的僕人又挖了一口井,他們又為這井爭競,因此以撒給這井起名叫西提拿(就是為敵的意思)。


以撒離開那裡,又挖了一口井,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他就給那井起名叫利河伯(就是寬闊的意思)。


他說:「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我們必在這地昌盛。」


以撒從那裡上別是巴去。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


「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


以撒就在那裡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並且支搭帳棚;他的僕人便在那裡挖了一口井。


(創世紀261825


 


基督徒要成為活水井(不是死水,更不能被生活塞住)


求主幫助我們清理阻塞!


 


神的話語是有生命力的,不同時期看會有不同的領受。


四口井象徵四種境界:「相爭」→「為敵」→「寬闊」→「獻祭」


 


不能讓自己只停留在舒適區,要求突破!


神幫助我們每天獻上禱告的祭、感恩的祭、讚美的祭、敬拜的祭!


 


神親密的連結,


靈程才能向前走,確保我們是純淨的活水井!


活水供應不絕,大有力量!


 


在我們裡面建立祭壇,


每天向 神獻祭


我們裡面的活水井一定要與 神的祭壇連結!


神的能力就同在!


不要被自己綑綁!也不要被別人綑綁!


 


「為敵」是因為井裡的垃圾造成的。


門徒不能以停留在「寬闊」為滿足!


永遠以 神所期許的眼光看待自己!


 


人的心事 阿爸父都能瞭解


要留給孩子最重要的資產:敬畏煮、服事煮、愛主的心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只有 神的愛永遠不變!


神的紀念比什麼都好,不用跟人求什麼。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


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


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哈巴谷書31719


 


信仰要跟生活結合(尤其是面對逆境與難處時)


只有在 神裡面,才有真正的喜樂


謙卑!


神啊!只要是祢的 我都要!!!


 


越是軟弱,越是要去教會,越是要服事!


「穩」:要在真理中紮根,要在生活中活出 神的話


 


隨時:神啊!膏抹我 膏抹我  膏抹我


服事 神是 神兒女最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