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其一:


早上才從同事口中知道,是我大學學妹也是正妹的專利工程師月底要離職了,


學妹則完全沒告訴我這件事,悶! 


最近才剛靠學妹的美色與專業度幫高雄所接進幾個新開發的案子,


這下後續可能又沒戲唱了,悶!


 


悶其二:


看了今天來面試的新工程師,唉!根本不能和學妹比!悶!


 


悶其三:


等老總與副總開一個好像沒啥實質意義的會議,拖到7點半才下班, 悶!


 


悶其四:


身上現金剩下不到3千元要撐到下個月5號,


結果一問在保養廠的車子狀況,


換電瓶要1千9百,換燈泡要2百,


這下連吃泡麵都要隔餐吃了,悶!


 


悶其五:


下班返家途中,


在中華一路與果峰街附近人行天橋下方的機車道,


有人(應該說是人渣)蓄意在整個機車道路面上散佈一種類似鐵釘的特殊金屬物,


機車經過時,後胎應聲爆掉,


所幸遇到跟我一樣熱心助人的機車騎士,


幫我推車一路找到最近的機車行(感謝您阿!葉先生),


換車胎當場9百元又飛了,


這下得要靠練氣功,練精化氣了,因為連泡麵都沒得吃了,悶!


 


不過我還是發揮熱血中年的精神,


跟機車行借了掃把,步行到案發現場,去把那些釘子掃起來,


從散佈的位置(集中在光線較暗的路面)與數量研判,這些絕對是蓄意散佈的,


用塑膠掃把實在掃不起來,加上沒穿反光衣在馬路上有來車被追撞的危險,


只好連續打給警廣路況中心、交通大隊、1999市民專線,


請相關單位火速前往處理。


經詢問左營分局,


明天要去啟文派出所報案,


希望警方能調閱監視器(希望渺茫)把該死的人渣給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