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

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

那些書也要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

(提摩太後書413

 

弟兄勝過牠,

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啟示錄1211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

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

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

因為他是嬰孩;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

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希伯來書51214

 

每天閱讀及禱告吧!

這是為著你一生著想的,

沒有別的路可走了。

別的路只會使你成為浪費時間

及一個相當膚淺的傳道人。

(摘錄自 約翰‧衛斯理寫給一位傳道同工的信)

「吞噬黑暗的烈焰」下P190

 

 

承載信息的載具有很多種型態:口語、文字、影音….

而文字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透過文字這項載具使得信息能夠保存與傳遞,

並且因此能夠穿越時空的限制。

好的屬靈書籍或文獻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無論是前人或近代的屬靈偉人所留下的文獻,

都是幫助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他們所傳遞與見證的生命信息。

不要再輕忽這些寶貴的屬靈產業了!

活動與節目中未必能使人的靈性得到更深的餵養與成長。

活動與節目的主要目的應該是為了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

否則就可能有過多而造成排擠效應的迷失與隱憂。

當進入門徒生活的階段,

就必須開始建立自己吃乾糧的能力與習慣,

而不是一直被動的等著被餵奶。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

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421

 

神啊,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地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我渴想祢;我的心切慕祢。

(詩篇631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詩篇7325

 

我羨慕祢的訓詞;

求祢使我在祢的公義上生活!

(詩篇11940

 

我何等愛慕祢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詩篇11997

 

耶和華啊,我切慕祢的救恩!

祢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詩篇119174

 

 

認出受到屬靈攻擊的警訊:

當對 神的渴慕減少時,就是警訊!

趕快回到 神面前!

(「斷開掌控你的力量」P191

 

 

祂雖殺我,我仍要信靠祂

(約伯記1315直譯)

 

主!幫助我忠心到底!

我們要求 神加添我們對祂的渴慕

我們一生要成為對 神的渴慕的創造者

(榮耀秀教士自傳P36P39

 

 

你一定要活在持續的渴慕裡,

在靈裡不斷地竭力進入。

Renny McLean 神奧秘的啟示 P151

 

 

 

 

主耶穌神之子求祢憐憫我

(東正教 耶穌禱文)

 

聖靈啟示將東正教的耶穌禱文改編如下:

 

主耶穌神之子請賜給我祢的憐憫心腸

(每天祈求耶穌賜下更多更深的憐憫恩膏禱文)

 

今日最重要的啟示!

(也很可能是今生得到最重要的啟示之一!)

 

聖靈問:

如何勝過不饒恕、勝過論斷、勝過苦毒?

 

聖靈啟示的答案是:

每天跟神求更多更深的憐憫恩膏!

每天求神賜給我對於憐憫的渴慕!

每天求神賜給我耶穌的憐憫心腸!

神幫助我學習永遠用耶穌的眼睛去看待人事物!

每天都更加渴慕耶穌憐憫的寶血血液在我身上流動!

並將這憐憫的恩膏傳遞出去給身邊所有的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主啊

以上是我願意持守一生的每日禱告

聖靈請幫助我為我代求

聖靈堅固我這樣的心志

忠心到底;持守到底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關於屬靈爭戰的兵器的啟示:

 

愛=神的話=聖靈的寶劍

 

所以屬靈爭戰的兵器是:愛與憐憫

是愛!也可以說是憐憫!

因為耶和華是滿有憐憫的 神!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

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48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

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一書416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約翰福音11

 

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弗所書617

 

耶和華

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不輕易發怒

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出埃及記346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馬太福音57

 

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馬太福音913

 

 

 

 

附記:

上午在辦公室整理技術傳承資料時,

偶然聽到資深同事談論父親住院的狀況,

當場詢問概況並表達關心之意。

午休時剛躺下突然有感動要去醫院探訪並為病人做醫治禱告,

順服聖靈的感動起身到廠房旁的樹林禱告,

因為同事家庭都是佛光山的會員甚至是幹部,

且同事與同事父親也都是有練氣功背景的,

同事是否願意我去為病人禱告呢?

 

感謝主

順服聖靈的感動

緊急發出多封代禱簡訊給屬靈長輩肢體請求火力支援

下午詢問同事意願時沒有攔阻。

因為沒有午睡的精神不繼(早上都不到5點就起床禱告)

在代禱火力與康貝特的支援下得到恢復。

利用下班前的空檔

退去空地做爭戰與方言禱告直至完全交託

感謝陳素娟師母的即時提醒:

感謝主.要探訪就要裝備.

禱告要堵住破口...

我們常忘記交託一切的缺點....也叫破口喔!

其間也有多位屬靈長輩與肢體的即時協助

 

感謝主

下班後到醫院的探訪禱告

在聖靈的帶領下隨機應變

一切順利

同事與家屬也很感謝孩子來為病人禱告

結束後的路上在省思著如何做的更好

把台語學好就是其中一項

 

在做斷開黑暗權勢的釋放禱告時看到病患頻頻打哈欠

不知道是否是巧合

求主賜我更敏銳的靈

今天是在學習醫治禱告後

第一次到醫院為病人禱告

予以記錄之

 

20131228補充:

感謝主

同事的父親已於20131225出院返家

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