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病人醫治禱告要點(20131221晨間領受)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

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馬太福音107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

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16171820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

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912

 

 

現在求主鑒察,

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

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

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使徒行傳429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116

 

 

 

 

平時生活: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6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

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

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翰福音519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1027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

「我可以派誰去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說:「有!我在這裡,請派我去!」

(以賽亞書68

 

 

與主親密的同行

效法耶穌的禱告生活:

常常暫時離開人群;獨自去到父面前禱告

學習明白主的心意

不再是我想要怎樣

而是主啊:請啟示我祢的心意

祢說一句話,我就照做!

祢說一句話,我就遵從!

祢說一句話,我就順服!

祢說一句話,我就行動!

獻上自己的生命為祭

將主的話語成為自己的生命

不單只是讀過

不單只是相信

而是讓主的話語成為自己的生命

隨時隨地都做好立即能供主差遣的狀態

 

在生命中結出聖靈的果子

成為聖靈能夠使用的器皿

 

主啊

活出有見證的生命;我要!

帶著有能力的恩膏;我要!

只要是從祢來的一切美善我都要!

但是我無法靠自己辦到

因為我是個軟弱的罪人

主啊

但是我願意付上改變的代價

求祢幫助我改變我的生命

求祢將聖靈每一項的恩賜大大充滿孩子

求祢幫助我成為祢可以信賴的器皿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加拉太書52223

 

20131217聖靈啟示:

聖靈果子中的第一個「仁愛」;指的就是「憐憫」!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

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

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

又叫一人能作先知預言

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

又叫一人能說方言

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歌林多前書12810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926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篇8110

 

 

 

 

探訪之前:

安靜在 神面前等候聆聽主的啟示

敬拜禱告使靈裡靠主剛強狀膽敏銳

在靈裡劬勞禱告直到得勝的平安與喜樂降下

求主差派

醫治的天使

守護的天使

爭戰的天使

先行前往病人身邊建立防線

 

要愛惜光陰,

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不要作糊塗人,

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

乃要被聖靈充滿。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

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以弗所書51619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

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希伯來書114

 

 

聯繫同工合一禱告

同行或以代禱火力支援

 

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

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

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利未記268

 

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提摩太前書21

 

 

求主給我祢的話語

在與病患或家屬做探訪聯繫時

以及到達現場之後

求主給我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先知預言

臨場反應都能夠隨機應變

傳遞良善的主的愛與祝福

為病患與與家屬帶來安慰、盼望、喜樂

因為醫治的主權在於

我只是一個傳遞 神的愛的器皿

除非神親自的應允

我不能跑在 神前面向人保證醫治的應許

但是求主幫助我能傳遞祢的愛與良善帶出盼望與喜樂

 

主啊

求祢幫助我先成為一個臉上總是充滿喜樂與盼望的生命

求祢幫助我成為耶穌的手與腳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

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

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帖撒羅尼迦前書 5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

(歌林多前書128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

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

使你們真知道祂

(以弗所書117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

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

(雅各書156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

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歌林多前書143

 

 

做醫治釋放服事前;

必須先做好預備心

預備心是:已經將這個服事完完全全的交託神!

 

 

探訪之中:

 

Ⅰ針對家屬與意識清醒的病患:

 

敏銳傾聽聖靈帶領服事的方式

帶著喜樂與盼望的靈自我介紹

徵得同意後為病人按手禱告

求主的愛與能力臨到病患

求主的祝福臨到這個家族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

請榮耀祢兒子耶穌基督的名

求主賜下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預言的恩膏

求主賜下信心、醫治、行異能的恩膏

求主賜下辨別諸靈的恩膏

照著主所啟示的為病患禱告

求主為病患與家屬賜下平安、喜樂、安慰、盼望

依聖靈的帶領傳講福音

 

 

 

Ⅱ針對意識不清的病患:

 

敏銳傾聽聖靈帶領服事的方式

 

 

 

 

探訪之後:

 

服事結束後做潔淨禱告

持續代禱守望

持續與病患及家屬聯繫關心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