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

 

今天早上有一些感動,

所以寫這封信給您。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They triumphed over him by the blood of the Lamb

and by the word of their testimony;

they did not love their lives so much as to shrink from death.

(啟示錄1211

 

 

對於「弟兄們自己所見證的道」最近有個領受,

除了我們在教會聽到的見證之外,

前人透過文字書籍所保存並傳遞的屬靈資產,

也同樣是啟示錄中所提到的「弟兄們自己所見證的道」。

 

 

昨天在重讀一些資料,

摘錄看到的幾個段落與您分享:

 

當溫約翰開始在教會為有病的人禱告,

但是禱告許久也沒有見人好,

會友也紛紛離散,

然而他繼續堅持,

直到禱告了十個月以後才看見醫治開始發生。

(靈恩的再思 P115

 

 

許久前我就下定決心:

如果我為一百個人禱告,

只有一個人得醫治,

總比我從未為人禱告,

以致無人得醫治來得好。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 P10

 

在你看這些篇幅時,

希望你不要一昧從中尋找公式和方法,

以求取暫時的免於一死;

我希望你尋求的是神和為你我捨命的耶穌

若是如此,

無論眼見的結果如何,

你的禱告都將帶著醫治的大能。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P14

 

 

在我學習為病人禱告的實際過程中,

還伴隨著 神除去我心中的驕傲和自滿,

因為有十個月之久,

我為病人禱告全都失敗。

我在這段時間備受譏笑和毀謗,

但我仍要為病人禱告。

許多次我甚至對 神生氣,

然而只有在我個人的資源用盡,

並且承認離了祂我不能做什麼時,

祂才願意撿選我,

透過我去醫治病人。

而這樣的過程始終持續著:

只要我一認為自己擁有一切醫治能力時,

祂就再次除去我心中的驕傲和自滿。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  P18

 

 

另外從麥格納神父的兩本著作(醫治、醫治的禱告);

與信心使徒史密斯‧維格士維爾的著作中,

得知也有許多醫治禱告是漸進式的得醫治,

不是一次性的禱告;而是需要堅持持續的禱告。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

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馬太福音107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

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16171820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

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912

 

 

現在求主鑒察,

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

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

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使徒行傳429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116

 

 

過去一年多來花了相當多時間在學習認識啟示性禱告與醫治禱告,

從中文的讀到英文的,

有現有的讀到已經絕版的,

當中也一直求主啟示解答我一些心中的疑問:

其中一個很關鍵的問題是:

對於那些被禱告卻未得醫治的人要如何避免他們跌倒呢?

生病已經夠苦了,

懷著希望接受禱告卻不如心中的預期時不是雪上加霜嗎?

主的第一個回應是:

讓我回頭重新聚焦在 祂本為善 救恩的兩大本質上,

不光是知道,

不光是理性上的相信,

而是將這樣的相信烙印在生命裡。

 

主的第二個回應是:

若是怕醫治禱告讓人跌倒,

那就跟祂求智慧說祂要我說的話,

而不是說我自己想說的話。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

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

使你們真知道祂

(以弗所書117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

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

(雅各書156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

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歌林多前書143

 

 

所以當我開始去為病人禱告時,

會先求主給我智慧的話語,

幫助我成為傳遞主的憐憫與良善的器皿,

幫助我不要跑在主前面,

而是緊跟在祂的旨意後面。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

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

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翰福音519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1027

 

 

檢視自己對於啟示性恩賜的渴慕有兩個原因:

其一是因為親身經歷並見過

成熟老練的啟示性禱告能為人們帶來的祝福與幫助有多真實。

其二是我很渴慕像先知們那樣與 神同行的親密關係。

 

感謝主的憐憫

過去這段時間,

主常常透過各種方式很迅速的回應我的禱告或疑問。

堅固我的信心,

我的肉眼的確看不見 神,

但我知道祂一直都在。

 

 

仇敵對於抵擋教會恢復啟示性恩賜的謊言之一,

可能也是最成功的謊言之一,

就是:哼!那和算命有什麼不同?

這個謊言至今依然攔阻了許多 神的兒女甚至是領袖。

仇敵是山寨仿冒的祖師爺,

仇敵仿冒久了竟然可以拿著自己山寨版膺品欺哄 神的子民

拒絕接受 神所要賜給教會的禮物….

 

當讀著保羅提醒屬靈兒子提摩太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這段經文時,

耳邊彷彿也聽到 神也正在天上寶座上對著今日世上的教會喊著:

不要再輕忽我要賜給你們的武器!

拿起來抵擋仇敵的詭計;拿起來去搶救靈魂!

 

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摩太前書414

 

 

而靈力事奉需要更多的教導與保護,

所以我在這次的信件下方有再次附上之前給您的信件。

 

 

安卡羅弟兄說:

 

我們特別要注重禱告和禁食;

這在我們的服事中是不可或缺的。

(聽著,撒但! P49

 

我們要擺上時間,

獨自來到 神面前、跪下來向祂傾心吐意,

流淚求祂裝備、膏抹我們、加增我們信心,

好使我們能按著祂的心意工作。

(聽著,撒但! P88

 

有很多年輕人來問我:

「卡羅弟兄,你曾為 神做了些什麼事,

以至祂給了你這個事工呢?」

我通常的回答是:

神的恩賜是白白的。

神將恩賜給予教會,讓教會充滿祂的恩典」

我為神所做的只有禁食和禱告。

我做這些事,是要祂堅固我,給我勇氣去抵擋魔鬼。

我並不相信 神渴望給我們的東西是要付代價的。

祂想要恩膏我們,

給我們恩典;

這些由天上來的祝福是白白的,

為要裝備我們去做耶穌曾在地上做過的事。

(聽著,撒但! P174

 

 

多年前Jack Deere牧師、Rick Joyner牧師、劉竹村牧師

在台灣有辦一次末日決戰的特會,

主要信息是關於新約教會的運作模式與啟示性恩賜的教導。

在末日決戰特會VCDJack Deere提到關於Kingsley Fletcher牧師的見證,

Kingsley Fletcher牧師著有「君王禁食禱告的大能」一書:http://www.bolbookstore.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789866496141

Jack Deere牧師提到的見證大意是這樣的,

Kingsley Fletcher牧師的故鄉是在迦納,

Kingsley Fletcher牧師的家族都是長期委身於禁食禱告,

Kingsley Fletcher牧師在一次聚會前

在臨時搭建的搖晃講台上對從各部落來到聚會當中的人宣告:

如果我們的 神今天沒有醫治病人、讓死人復活,

你們可以用石頭把我打死!

而在那次聚會中, 神讓一個已經死去5天的嬰孩復活!

Jack Deere牧師提到的這個見證

對照我在去年上養育班時曾提出

並「列管持續尋求解答」的另一個問題,

有異曲同工之處:

我「列管持續尋求解答」的問題是:

────────────────────────────────────

問題一:

發生在美國佈道會的真實故事(印象中此故事應是出於甘堅信牧師的書)

傳道人在佈道會上喝下氰化物想向台下的聽眾見證信心,並在稍後中毒身亡。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

(馬可福音161718

 

作見證、對經文應許的信心、對傳福音時神同在的信心抑或是存心試探神?

當中的區別該如何認定?

該由誰認定呢?

如果那天那位傳道人沒有死,

我們又會如何解釋呢?

還是其實我們在不自覺中習慣以事情的結局來反推這個標準呢?

在一般基督徒每日面對的生活中,

當然不太會需要面對這樣極端的情況,

可是若我們沒有釐清信心與試探神之間的差異,

會不會也常不自知的落入試探神的光景還自以為有信心呢?

如何以聖經真理教導的觀點來看待呢?

────────────────────────────────────

 

感謝主

在這一年多來的隱藏沈澱,

我對於解釋上面問題背後的「原則」已經有一個較清晰的答案,

這答案不是從一般人習慣從結果反推答案的邏輯誤謬來的。

這個原則是: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

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

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翰福音519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1027

 

當我們的生命建立與 神同行的真實關係,

當我們真的願意安靜自己學習傾聽祂的聲音,

我們就不會跑在祂前面,

但一旦當祂給我們感動或話語時,

我們就會憑祂所賜的信心立刻踏出腳步!

禁食禱告是幫助我們治死肉體與祂更親近的一種方式。

詳細經文可參考以賽亞書58312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希伯來書138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116

 

 

關於 神的豐富與真理

我們一生永遠也學不完,

也許有些心中的疑問在我們回到天家見主面當面問主之前,

我們一生也無法知道完整的答案,

曾經有許多人問上個世紀的神醫佈道家庫爾曼:

「為什麼有些人在妳的醫治佈道會中不能得醫治呢?

有些人卻如神蹟似地痊癒了?

對於那些帶著破碎的心、希望幻滅而離去的病人,

妳作何解釋呢?」

庫爾曼對這個問題的的回應讓我很釋放也很阿們

這段對談內容請參考「庫爾曼傳」P222P224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

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

(詩篇1005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要稱謝耶和華,

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1061

 

 

我為教會持續禱告的其中一件事情是:

先知代禱團隊與醫治禱告團隊這兩個部隊能夠建立起來,

並不是說啟示性禱告或是醫治禱告非得要由團隊來執行,

而是因為這兩種事奉到一些層面之後,

需要更多的教導、保護、甚至是管束!

需要當事人本身對此有蒙召、有負擔、有渴慕。

剛起步時,先從小股做起可能比較容易。

當然也未必是這樣,一切是看 神的帶領。

 

當劉竹村牧師10月底的那堂課結束時,

長老在台前說教會也要建立先知禱告團隊的那一刻,

心裡一直說:阿們 感謝主

 

前陣子有感動關心聯絡一位在教會消失有段時間的肢體,

後來得知他在另一個教會聚會也得餵養就安心了。

我知道他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屬靈的孤單,

因為他有一些屬靈恩賜需要父老的帶領。

後來應他的邀請也去過他現在聚會的教會,

真的滿敬佩牧者的勇氣,

在教會內啟示性禱告與醫治禱告是平日的常態操練,

也一直不斷的經歷神蹟,

因為在牧者的教導與保護管束下,

也沒看到有些人莫名擔心所謂會出的亂子。

 

 

今天早上心中知道這段隱藏密集裝備的時間快要結束了,

即將回復正常的教會團契生活,

但浮現的第一個教會畫面並不是○○教會。

我跟 神說我不想被誤會成只出一張嘴的人,

雖然我不一定是回去○○教會,

但若是教會有我能幫上忙得地方,

而也是 神放在我心中的負擔,我不會推辭的。

溫約翰忍受十個月挫折的見證對我們都是很大的激勵。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