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

冒昧寫這封信給你的原因,

是因為看到你近期的FB動態,

有個感動與你分享,

但其實這可能其實是我對自己的安慰勸勉。

 

對於身處牧養第一線的同工都非常敬佩,

因為知道牧養是對 神非常的委身與擺上

 

 

傑克迪爾牧師曾提到:

 

「以他牧會多年的經驗,

他根本不在乎人們為了什麼原因進到教會

當聖靈的大能觸摸他們經歷 神的恩典

他們的生命自然會改變」

 

當他提到關於醫治禱告時說:

 

耶穌給我們的保證:(希伯來書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6

 

因著(希伯來書416)的保證,

我們可以確信:

神未照我們的期待應允醫治禱告;

神仍會賜下夠用的恩典幫助對方渡過難關。

 

 

所以依照同樣的原則我也許可以這樣說:

 

神未照我們的預期應允我們的禱告;

神仍會賜下夠用的恩典與我們同在。

 

當我們為對方的生命改變禱告時,

若是對方改變了:歸榮耀給 神;因為是 神(聖靈)做的

若是對方暫時仍沒有改變: 神依然掌權,我們只需繼續代禱

也許 神看中的是我們的甘心樂意而不是眼前對方的現況

 

很抱歉變成說教了XD請您原諒

 

 

你為對方代禱時流下的每一滴眼淚 神都記念!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

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717

 

 

PS

其實在牧養時遇到在遇到的難處與辛苦,

就連我們的大師兄保羅也曾經遇到

所以大師兄才會那樣常常流淚

希望這樣有讓你比較安慰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

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

勸戒你們各人。(使徒行傳2031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多多地流淚

寫信給你們,不是叫你們憂愁,

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地疼愛你們。

(歌林多後書24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

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

(腓立比書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