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

並不用人教訓你們,

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

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227

 

主啊

我願意改變

請祢親自帶領我

 

 

聖靈啟示「不論斷」的意義:

 

雖然在客觀上

看法不同、

價值觀不同、

曾經傷害我、

看起來很幼稚、

實在有點可惡、

的確存在不公義的現象

 

但是在主觀上

我仍然無法停止愛你祝福你並為你禱告

因為是 神的愛充滿我

不是靠我自己那少的可憐又完全不可靠的愛

 

 

禱告:

主啊

求祢的憐憫與慈愛每天都充滿我

因為祢的憐憫與慈愛若不充滿我

我就無法在屬靈爭戰中得勝

主耶穌 神之子 求祢憐憫我

求祢除去我心中的樑木

不再做屬靈的瞎子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聖靈啟示對於「禱告」的提醒:

 

當你不再委身於禱告時,

就是你開始對生命中的軟弱麻痺無感的警訊!

儆醒禱告吧!

透過禱告讓 神改變你的生命

在禱告中爭戰

一切的爭戰都是先由禱告開始!

 

 

禱告:

主啊

 

這是祢的國祢的百姓

不是我的

 

關於有機教會與傳統教會的銜接方式我仍不清楚

但是祢知道!

 

我能做的就是聽祢的帶領

憑信心行動

我願意邊做邊學

求祢帶領我引導我保守我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就尋見;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

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求魚,反給他蛇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

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馬太福音7711

 

 

 

2012年領受的命令:

隱藏

先受 神的餵養

為餵養主的羊做預備

 

2013年領受的命令:

更加儆醒敏銳

靈裡剛強受裝備

為主上路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