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火  

每一個啟示或疑問都要持續追問求問主,

直到啟示更加具體並解開疑問之處,

養成每個啟示都連續追問5次更深入問題的習慣。

 

 

我們是屬神的,

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

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

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約翰一書46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

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

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

(以弗所書117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

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喚醒我;祂喚醒我的耳朵,

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

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以賽亞書5045

 

 

主啊

求祢將真理的靈、智慧的靈、啟示的靈

更多的賞賜給孩子

求祢幫助孩子聆聽祢的話語

知道如何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

在以色列人眼前,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烈火

(出埃及記2417

 

你們要謹慎,

免得忘記耶和華你們神與你們所立的約,

為自己雕製偶像,

就是耶和華你神所禁止你製造的任何形像;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申命記42324

 

 

耶和華作王!願地歡騰,願眾海島喜樂。

密雲和幽暗,在祂的四圍;

公義和公平,是祂寶座的根基。

烈火在祂前頭行,燒滅祂四圍的敵人。

祂的閃電光照世界;地看見便震動。

(詩篇9714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

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

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希伯來書122829

 

 

祂將閃電佈散在自己四圍,又遮覆海底。

祂用這些審判眾民,且賜豐富的糧食。

祂以電光遮手,命閃電擊中目標。

(約伯記363032

 

 

但我親近是與我有益;

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

好叫我述說祢一切的作為。

(詩篇7328

 

 

你們要親近神就必親近你們。

(雅各書48

 

 

所以,你們既除去一切的

惡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

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

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

(彼得前書2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

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羅馬書813

 

 

所以你們若與基督一同復活,

就當尋求在上面的事,

那裏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

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

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

祂顯現的時候,

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

就是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

貪婪就是拜偶像,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正臨到那悖逆之子。

(歌羅西書316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篇8110

 

 

主啊

只要是祢給的我都要!

內在生命的成長改變

外顯恩賜恩膏的火焰

只要是祢給的我都要!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