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者不需在意人為了什麼原因進到教會

當求聖靈的大能觸摸他們讓他們經歷 神的恩典

他們的生命自然會改變

 

 

憐憫才能釋放醫治的恩膏

論斷的靈是攔阻 神醫治的主要原因

 

求主幫助我不再論斷

而是求 神將憐憫充滿我

 

特別對於

幼稚的、惹我不悅的、看不慣的、

冒犯我的、看法不同的、曾經傷害我的….

如果覺得那人的行為改變了,我才會愛他或是接納他

這樣的心態就是論斷!

 

求主幫助我學習耶穌的憐憫

 

 

萬物的結局近了。

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

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彼得前書4710

 

儆醒禱告→

在禱告中領受 神的愛→

神的愛中產生超自然的屬靈恩賜

 

 

 

耶穌給我們的保證:(希伯來書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6

因著(希伯來書416)的保證,我們可以確信:

神未照我們的期待應允醫治禱告;

神仍會賜下夠用的恩典幫助我們。

神未照我們的預期應允我們的禱告;

神仍會賜下夠用的恩典與我們同在。

 

 

又因為我所得的啟示太大,恐怕會高抬自己,

所以就有一根刺加在我的身上,

就是撒但的差役來攻擊我,免得我高抬自己。

為了這事,我曾經三次求主,使這根刺離開我。

祂卻對我說: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讓基督的能力臨到我的身上。

(歌林多後書1279

 

 

 

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摩太前書414

 

 

屬靈恩賜是可以自己禱告跟 神求得的!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翻出來。

(歌林多前書141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