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


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


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祂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歌林多後書1279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


祂就聽我們;


這是我們向著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我們若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約翰一書51415


 


 


因為 神差祂的兒子降世,


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約翰福音317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一書19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


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加拉太書52224


 


 


 


親愛的弟兄啊,


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在聖靈裡禱告,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


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大書12021


 


 


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


都要奉主耶穌的名,


藉著祂感謝父 神。


(歌羅西書317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


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


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歌羅西書32324


 


 


在中世紀的法國有一位勞倫斯弟兄,


他在修道院負責繁瑣的伙房工作,


但他無時無刻不活在 神的同在中,


他在瑣碎的庖廚雜役中仍然將心思專注於神。


進一步資訊可搜尋關鍵字:勞倫斯、與神同在。


 


所以你提到中午在餐廳的20分鐘,


即使環境不像你的書房安靜,


但是憑信心依然能安息於主的同在中,


單單親近祂。


將心思專注於默想 神的話語(經文),


或是安靜傾聽 神的聲音,


禁食禱告或親近 神不一定非得要開口禱告不可。


(可參考我送你的其中一本書:江秀琴牧師著的「等候 神」)


 


 


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


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以弗所書430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希伯來書124


 


 


 


奉主的名祝福我的兄弟:


 


每天在靈裡都都能夠更深經歷與 神同行的喜樂甘甜。


但是這種經歷不是單建立在感覺上,


雖然 神有時會透過感覺讓我們知道祂的同在,


但我們的信心是建立在對 神的話語與信實的信靠上。


 


當我們在靈裡更深的經歷與 神同行的喜樂,


我們就自然不再願意讓聖靈擔憂!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


方能勝過肉體的軟弱與罪的轄制!


 


 


何時軟弱 何時靠主剛強


何時軟弱 何時靠主得勝


 


仇敵會攻擊我們的軟弱


但是靠著主的恩典


主會讓我們的軟弱轉變成剛強!


 


當面臨軟弱與試探時


先回到 神的面前安靜


在靈裡默想十字架與耶穌寶血的救恩


 


 


兄弟可以常常為自己做這樣的祝福禱告:


 


親愛的聖靈


請祢每天在我心中不斷的動工,


幫助我不叫聖靈擔憂,


讓我瘋狂火熱且純淨無比的愛 神,


賜給我豐富的愛心去服事,


使我願意將生命完全為 神擺上,


唯有祢能帶來這種對耶穌和天父的愛。


 


我承認無法單靠自己的力量釘死自己的肉體,


我需要祢的幫助!


聖靈請祢來,幫助我活出門徒的生命!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