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They triumphed over him by the blood of the Lamb

and by the word of their testimony;

they did not love their lives so much as to shrink from death.

(啟示錄1211

 

 

關於「弟兄們自己所見證的道」,

除了我們在教會聽到的見證之外,

前人透過文字所保存並傳遞的屬靈資產,

也同樣是啟示錄中所提到的「弟兄們自己所見證的道」。

 

整理以下的見證例子並不是在尋求一個公式,

因為 神是施行醫治恩典的源頭,

這些見證是為了堅固並激勵願意委身於醫治禱告服事的戰士們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

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馬太福音107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

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16171820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

給他們能力、權柄,

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912

 

 

現在求主鑒察,

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

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

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使徒行傳429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116

 

 

────────────────────────────────────────

 

 

當溫約翰開始在教會為有病的人禱告,

但是禱告許久也沒有見人好,

會友也紛紛離散,

然而他繼續堅持,

直到禱告了十個月以後才看見醫治開始發生。

(靈恩的再思 P115

 

 

許久前我就下定決心:

如果我為一百個人禱告,

只有一個人得醫治,

總比我從未為人禱告,

以致無人得醫治來得好。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 P10

 

在你看這些篇幅時,

希望你不要一昧從中尋找公式和方法,

以求取暫時的免於一死;

我希望你尋求的是神和為你我捨命的耶穌

若是如此,

無論眼見的結果如何,

你的禱告都將帶著醫治的大能。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P14

 

 

在我學習為病人禱告的實際過程中,

還伴隨著 神除去我心中的驕傲和自滿,

因為有十個月之久,

我為病人禱告全都失敗。

我在這段時間備受譏笑和毀謗,

但我仍要為病人禱告。

許多次我甚至對 神生氣,

然而只有在我個人的資源用盡,

並且承認離了祂我不能做什麼時,

祂才願意撿選我,

透過我去醫治病人。

而這樣的過程始終持續著:

只要我一認為自己擁有一切醫治能力時,

祂就再次除去我心中的驕傲和自滿。

(權能醫治 溫約翰著  P18

 

 

 

海蒂貝克宣教士

領受柯蘭迪牧師發出會經歷瞎眼得醫治神蹟的預言後,

在莫三比克為遇到的每一個瞎眼的人禱告;

整整超過一年仍然沒有一個瞎眼得醫治之後,

但是海蒂貝克仍然信靠神的話語

在一年之後開始經歷禱告瞎眼得醫治與死人復活的突破!

(參考:「還有更多」P121、「因為愛,我在這裡」P9~15

 

 

Todd White因為遇見神而脫離毒品綑綁後,

成為一個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他認真看待馬可福音1618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開始每天為10個以上的病人禱告。

但是直到禱告超過700人之後才有第一個人得醫治!

並且從此領受知識的言語與預言的恩賜。

之後他在禱告中不斷看見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Todd White為任何會動的東西禱告,

不管有沒有領受知識的言語,

他為每一個因為身體有疾病來找他的人禱告,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得醫治,

但是他看見人得醫治的比例很高!

(參考:「釋放屬天的醫治大能」P189~190

 

 

Dave Roberson在每天方言禱告8小時的三個月後,

啟示性恩賜與醫治恩賜開始全面啟動!

(參考:「行在靈裡 行在大能裡」第二章)

 

 

Todd Bentley出身破碎家庭,

12歲時他的父親帶著他一起吸毒

所以16歲時已經做過五次牢。

18歲時他遇見上帝,

信主後,心中對 神非常火熱。

他有一顆單純的心

當讀到聖經:「耶穌醫治大麻瘋。」

 他就詢問:「哪裡有大麻瘋的病人?」

有人跟他說,非洲有。

他立即起行到那裡,

找這樣的人並為他們禱告。並使這些人得痊癒。

 

 神為什麼給他恩膏可以帶下復興呢?

因為他愛 神!

而且相信 神的話語!

「耶穌傳福音,並醫治人。」

跟一般人不同是:

如果我們為人禱告,沒有果效,

禱告幾個人之後我們可能就放棄了。

而Todd Bentley是怎樣呢?

他開始醫治服事時,

先為背痛的人禱告、

然後為長短腳的、

之後是癌症病人、

再來耳聾、眼瞎的、坐輪椅癱瘓的。

每種病他都是一直持續的操練、禱告,

不管有沒有看見果效,

就是相信 神,直到神蹟發生

比如:因為他母親是耳聾的,

所以他特別對耳聾的人有負擔,

但是

Todd Bentley起碼為1000個這樣的病人禱告後,

才看見神蹟!(恩膏才突破)

 

驚人吧?

我是指他對 神絕對的信心

他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只是信靠耶穌話語。

要是我們,

可能六七個人之後,

也許就覺得:

哎呀! 神沒有聽禱告,算了,放棄吧!

絕對相信 神的話且去行,

就是他獨特之處。

 

Todd Bentley每天至少花三小時親近 神。

因為以前吸毒,

頭腦受損,也只讀到八年級。

但當他火熱愛主後,

 神賜給他智慧啟示的靈,

現在一小時可讀一本書。

有次他去非洲剛果宣教,那裡有很多學習有障礙的孩子,

 神告訴他 要趕除這些孩子身上的聾啞鬼,

他們就可以有學習力。而果真是如此!

經過這樣禱告90%以上的人好了

當他去聾啞學校為孩子禱告,只有一二個沒得醫治。

而在印度佈道時,六天有139人又聾又啞的人得醫治。

其實他的太太也是從小自我形象不好,被同學叫(笨蛋)。

Todd Bentley的父親在學習上也有問題

但是趕逐聾啞鬼後,

太太現在非常聰明有智慧,

父親也恢復閱讀能力,能讀非常多的書。

他們一家人都因為Todd Bentley而經歷神!

引用自: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post/3343833-%E7%A5%9E%E4%BD%BF%E7%94%A8%E5%90%B8%E6%AF%92%E7%9A%84%E7%89%A7%E5%B8%ABtodd%EF%BC%8C%E5%B8%B6%E4%B8%8B%E6%96%B0%E7%9A%84%E5%BE%A9%E8%88%88

 

 

在幾乎放棄繼續追求心中不滿足的渴慕時,

打算乾脆先回到世界去考個關務算了的時候,

去年底劉竹村牧師與大業哥一前一後為我簽書時的提字,

卻是兩劑即時的信心的強心針把我再拉回來。

過去我一直很羨慕有恩膏的 神僕人,

但是當我聽過布永康牧師在2008年來台灣辦的烈火特會第四堂信息,

以及閱讀

John.G.Lake(即使已得醫治恩賜後;仍在禁食禱告9個月後才經歷聖靈的澆灌)、

安卡羅(沒有被按手;單純憑信心呼求就得聖靈的澆灌)、

Rodney Howard-Browne(沒有被按手;單純憑信心呼求就得聖靈的澆灌)、

Bill Johnson(在多倫多時沒有外在彰顯;晝夜渴慕呼求 8個月後才經歷突破)、

John Arnott(一樣是不易有外顯的屬靈體質;更注重內室禱告)

的文獻後,

我很確信 神樂意為每一位持續的渴慕呼求祂的孩子

量身定做一套專屬的恩膏外袍,

我只需定睛仰望並信望祂的帶領!

 

 

每天以渴慕的靈(在靈裡500分貝的吶喊)方言禱告敬拜3小時

 

主啊:幫助我更多的愛袮、更深的經歷祢

 

主啊:膏抹我更多的憐憫、更多的能力、更多的喜樂、更多的醫治

 

主啊:我謙卑付上內室禱告的代價尋求靈裡的突破

      求袮悅納

      祈禱這樣能夠縮短在為人醫治禱告得著突破所需要的時間

 

聖靈啊:請祢幫助我、請幫助我更敏銳於祢的引導

        如果我的方式是錯的;請引領我回到正確的路上

 

 

健壯屬靈生命 步驟簡單只怕不做

「信心要練習,屬世的財富沒有快速累積的方法。」

也許偶有大神蹟奇事發生改變人的信仰狀況,

但真正聰明的人不會只一次中樂透成大富翁就不再經營工作的,

「更何況是屬靈的事呢?」

要如何健壯屬靈的生命呢?

 

一是要用靈禱告

每一天用方言禱告,

從小事上開始尋求 神,

讓自己與 神的關係隨時保持暢通。

用方言禱告的人要專注,心思不要飄移,

「就像跟人說話很容易分心,

  對對方來說是很不尊重的。」 

二是敬拜

約翰福音四章24節說明人們敬拜 神,

要真心實意。

「敬拜 神就是去愛 神,

  思想意念的焦點要操練在 神身上。」

 

三是默想神的話

「背記聖經的話,並且個人化運用。」

聖經的話語若沒有個人化或運用在生活中,

就只是知識。 

四是禁食

「禁食或許使你的身體軟弱,

  但是你的靈會強壯。」

 

最重要健壯屬靈生命的方法,

就是「要練習」,

「沒有練習聽 神的聲音,

  沒有練習趕鬼和 神所賜的各樣恩賜,

  再怎麼樣傳遞恩膏都會消失。」

 

了解父神的愛 讓「關係」勝於事工

「你不可能只愛 神而不去愛人。」

看重與 神關係的人,

也會注重與人之間的關係。     

《聖經》以弗所書31619節與浪子故事,

「認識天父的愛能使人剛強,

  使信心有根有基。」 

神對我們的愛是生命的根基,

  愛是全世界最有權能的力量。」

 

努力工作」是亞洲人的特色,

但要注重和天父的關係是否健康。

「單注重工作容易淪為表現主義,

  只是利用與 神的關係,

  但其實是為了自己的成功。」

 法利賽人為什麼無法與 神建立真實的關係?

 原因就在此。

 

而在浪子故事裡的二個兒子,也各有精彩。

小兒子一開始是利用關係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一直在父親身邊的大兒子,

對「關係」一點也沒有興趣,

他以為做得好,才是配得稱讚的人。 

「大兒子就代表宗教性的人,

  無法明白 神為何要去擁抱污穢的人?

  不明白恩典到底是什麼?」

 

天父的心不論斷人,單單在關係裡愛人,

所有的能力也只是天父愛的彰顯。

 

「如果你我認為恩典不公平,慷慨也不公平,

  那麼你我離了解天父的心,還有一大段距離。」

 

引用自:http://news.dhf.org.tw/News.aspx?cate=03&key=1369

 

 

 

醫治禱告的要素(張大業牧師)

憐憫與權柄是醫治禱告的要素

對患者同感的憐憫

對自己權柄的肯定

這兩樣有了,就等待神的主權了

 

為人禱告傳遞神的愛(康麥克牧師)

倚靠聖靈

意識到 神的同在

方言禱告與 神的靈連結

默想神的愛 憑信心去禱告

願意給出去的人;神會越給越多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

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馬太福音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