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禱使徒豪威爾經過六週的禱告

終於突破

完全的釋放了對於一位朋友的苦毒!

(參考:「劬勞的祭司 代禱使徒豪威爾」P125~P127

 

 

羅炳森師母經過每天2小時持續三個月

為歌林多前書13章愛的真諦成為自己的性情禱告

終於突破

完全奉獻自己的生命

無論遭受任何人用任何方式對待;都一樣的愛他們!

(參考:「榮耀的光輝 羅炳森師母傳記」 第十四章)

 

 

當最後的40%被修剪,

而人侮辱你、毀謗你、

打你耳光或控告你時,

你有不同的反應;

你並沒有以侮辱對侮辱的報復人,

你單單擴充 神的憐憫,

並且你下定決心不傷害任何人。

在聖靈開始修剪之前,

大量的造就必須先在你靈裡發生。

其實在你前六個月持續一致的方言禱告時,

聖靈正堅固你的靈,

使你甚至願意剪掉那些死枝子!

(參考:「行在靈裡行在大能裡」P204

 

 

我注意到耶穌的身體是破損的─是為我們受苦而破損。

然後祂對我說:「拿著這個。

耶穌從肋旁拿下一小塊自己的身體,

放在我的手裡,在我的手裡它立刻變成的麵包。

耶穌對我說:「現在給他們吃吧。

我開始把麵包傳給每個孩子吃─那成千上萬張嘴。

然後耶穌對我說:「我死了,所以你們就足夠。

(參考:「垃圾堆上的神蹟」P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h9_BV9fho

 

 

1954年一位美國華盛頓的佈道家湯姆.海克斯(Tommy Hicks),

召聚了50個年輕人一起為國家復興禁食禱告50

到了49時,神蹟出現了,

有一位天使出現對他說:

猶大的獅子已經被釋放,仇敵已經被綑綁。

 神要差派他一個工作,

就是在阿根廷將要有一個聚會,他要買單程機票去那裡。

(引用自:http://www.biblepoint.net/ref/argentina.htm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

因為神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1027

 

 

 神是個靈,

所以敬拜神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

(約翰福音424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寫在我們的心裡,

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

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 神的靈寫的;

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我們因基督,

所以在 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歌林多後書32~5

 

 

耶穌為了承擔我們的過犯而受害,

耶穌為了擔負我們的罪孽而壓傷。

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

 神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耶穌身上。

(參考:以賽亞書535~6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耶穌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

只是耶穌沒有犯罪。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5~16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

若是謙卑、禱告、

尋求我的面,

轉離他們的惡行,

我必從天上垂聽,

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現在我的眼睛必張開,

我的耳朵必垂聽在這地所發的禱告。

(歷代志下714~15

 

如今那些活在基督耶穌生命裏的人

就不再被定罪了!

(羅馬書81

 

 

聚會前禱告:

 

主啊

幫助我們天天背起十字架調整我們的生命

幫助我們勝過軟弱治死肉體

我們原是不配

我們也無法靠自己辦到

但因為耶穌為我們死了

所以恩典就夠

因為耶穌為我們死了

所以恩典就夠

所以我們能夠靠主得勝!

所以我們能夠靠主剛強!

 

主啊

幫助我們堅持下去

幫助我們堅持走十字架的道路

幫助我們堅持不被定罪打敗

(因為定罪與控告是從仇敵來的)

幫助我們堅持不被灰心打敗

幫助我們堅持禱告直到突破!

 

感謝

謝謝耶穌

謝謝聖靈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弟兄姊妹平安:

以下分享個人所領受的一個啟示,

請察驗並慎思明辨,

暫時稱為「屬靈管線打造施工期原則」,

但是請注意

 神的恩典永遠在人所領受的啟示之上!

 

 

當我們在尋求突破時,

不管是靈命的更新成長突破,

對付老我肉體血氣軟弱的突破,

屬靈恩賜的突破,

代禱的突破,

都需要付上時間(時間就是生命)的代價,

時間可能很短、但也可能很長!

隨著人事物不同而各異。

影響這個時間的長短的因素很多,

有可能的因素是:

神的主權、人的渴慕與降服的程度、人與 神的關係....

在這段看似 神沈默不語的等候時間當中,

為了容易理解,

也許可以將這段期間類比為「屬靈管線建造施工期」,

我們是水龍頭,

 神是水源

而當我們尋求突破的過程,

就是在打造建設這條由水源到水龍頭的屬靈管線所需要的時間。

當這條屬靈管線打造建設完成時,

水龍頭一開,水就能藉著管線從水源湧出!

此時就是已經獲得突破的時刻!

 

不同事物的突破,

可能會經歷不同管線的全新建造過程!

 

如果我們順著 神的旨意祈求

聖靈也與我們同證所求的事是 神所喜悅的,

那就倚靠聖靈勇敢堅持禱告下去,

不要被仇敵的謊言擊倒!

不要被仇敵的控告擊倒!

不要被灰心與挫折擊倒!

在靈裡先得勝了;在物質界也就得勝了!

在禱告中得勝了;在現實中也就得勝了!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路加福音18:1)

 

 

基督所賜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主。

(歌羅西書3:15)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

祂就聽我們,

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

無不得著。

(約翰一書5:14~15)

 

 

 

以下分享關於親近 神的一些領受:

 

你們親近 神, 神 就必親近你們。

(雅各書48

 

 

親愛的弟兄啊,

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在聖靈裡禱告,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

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大書1:20~21)

 

親近 神的定義

靈裡與 神保持連結

持守在 神的愛中

意識到與 神同在

仰望

不是交差

不是做功課

不是修練功力(有異教/巫術背景者容易有的曲解)

更不是有所求時才親近

而是享受與 神的關係與團契

 

親近 神的方式

敬拜(有聲/無聲)、

禱告(有聲/無聲)、

讀經(有聲/無聲)、

默想 神的話語(有聲/無聲)、

神面前安靜、

神面前傾聽、

服事最小的弟兄、

服事鄰舍.......

 

親近 神的時間

分別為聖的一個時段(祭壇、內室)

生活中、工作中的任何一個時段、任何一個片刻

24hrs時時刻刻/365Days/一生

 

 

親近 神與 保持神親密的關係

是因為 神是愛

所以我們領受 神的愛也學習愛

而各種屬靈的突破所需的時間

其中一個因素就是人與 神的關係。

 

 

分享結束禱告

為所有人的祝福:

 

親愛的主內家人們

耶穌說過: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馬太福音22:37~40)

 

我們的信仰根基是建立在與 神真實親密的關係上,

當我們真實領受了 神的愛,

我們才能以 神兒女的身份去執行耶穌所託付的大使命,

否則我們的服事再多,

可能仍是落入雇工(浪子比喻中的大兒子)

與宗教徒(掃羅)的光景而不自知!

可是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成為 神的兒女與耶穌的門徒!

 

 

我們大家一起把眼睛閉起來安靜沈澱

如果我們誠實問自己其實至今並未真經歷或明白 神的愛

如果我們誠實問自己其實至今並未真的明白如何去愛

 

沒有關係

感謝主!

今天是信仰要開始翻轉的起點了!

今天是掃羅要成為保羅的起點了!

 

我們一起禱告:

 

主啊

感謝祢喜悅的是出於心靈與誠實的禱告

感謝祢接納我們真實的一面

 

父神感謝祢是如此愛我們

感謝祢在我們還不認識祢時就如此愛我們

耶穌感謝祢如此愛我們

感謝祢在我們還不認識祢時就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且戰勝死亡權勢

聖靈感謝祢如此愛我們

感謝祢在我們還不真正認識祢時就已經為我們代禱

 

主啊

求袮更多顯明祢的愛

讓我的靈裡真能明白並經歷祢的愛

聖靈啊

請祢幫助我更敏銳於祢對我說的話(聖靈的感動)

 

主啊

求袮幫助我每天都更深的愛祢

求袮幫助我為了更深的愛祢每天這樣為自己禱告

直到我的靈裡明白並經歷祢的愛是如此真實

我就能夠將這樣滿溢的愛去愛人與服事人

求袮幫助我一生持守這樣的禱告

 

聖靈啊

請祢幫助我建立與祢真實的朋友關係

感謝祢總是我的保惠師與我同在為我代禱

求袮幫助我一生持守這樣的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