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於工作的空檔時;

閱讀牧區弟兄編寫的牧區短宣任務分配清單與21天禱告內容,

腦海中馬上浮現幾個知識的言語,

但是沒有理會(我平時幾乎不會對知識的言語置之不理),

理由是:

我對這次牧區短宣的社區(並非我居住的區域)沒有負擔;

因為手上正在進行中的事情太多了!

 

晚上剛回到住處一進門時,

在沒有刻意回想的情況下,

相同的知識言語竟然又跑了出來!

主啊

立刻打開電腦先把這些資訊的搜尋網頁開啟,

打算等晚一點再來仔細檢索。

 

 

悔改:

可是當我在晾衣服的時候;

突然想起大約一年多前我媽曾經跟我提起的一件事情

在一個豔陽高照的中午,

有陌生人來我家跟我媽傳福音!

(我這個兒子實在是當的很虧欠

 

是兩個婦女;其中一個手上還抱著小孩,

而且不是我們社區的人(因為老社區;住戶幾乎都互相知道);

這兩個婦女就這樣頂著中午的大太陽;

其中一個手上還抱著小孩!

用步行的方式沿著我們社區的巷子逐家傳福音!

 

哇賽!

我完全沒有刻意要去回想這件事情的動機,

事實上我根本早就忘了這件事情!

主啊!

我知道錯了!

Sorry 拍勢啦

 

 

 

分享一個記錄啟示(知識的言語)的習慣:

這是從「預言恩賜入門指引」與「疾風細語」兩本書中所學習到的,

平時隨身帶著筆記本,

有感動時會先記錄下來,

等到回家後或方便使用電腦與聖經的時候;

再配合查考聖經(例如:信望愛聖經資源中心),

按照日期或是主題予以分類存檔。

如遇到有指示性的啟示;務必與屬靈父老討論。

 

 

 

 

巴比倫的處女啊,下來坐在塵埃;

迦勒底的閨女啊,沒有寶座,要坐在地上;

因為你不再稱為柔弱嬌嫩的。

 

上主說:

巴比倫哪,下來吧;從你的寶座上下來,坐在地面的灰塵上。

從前你像未出閣的少女,是沒有人征服過的城。

可是,你不再是溫柔嫵媚的;你已成為奴隸。

(以賽亞書471 和合本、現代中文譯本)

 

 

今天早上去郵局匯款給育幼院時在櫃臺所領受的經文,

但是還需要更多的禱告明白其中的啟示。

 

 

 

信靠 神:

即使有些疑問我們在世上時窮究一生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們仍然願意信靠 祂的良善、公義、信實!

0703日間的領受)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0704主的回應  歌林多後書129

 

 

 

感謝主;今天是正式來到福氣教會的4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