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從來不搞教條主義;

祂給我們的永遠是真正可行的:道路、真理、生命!

 

讀聖經知道理解相信默想紮根操練內化成為生命的性情(更像基督)

 

必定需要時間

必定會經歷挫折與失敗

 

需要每天不斷的用十字架釘死肉體與老我血氣!

真正的敬畏 神!

(不再把 神的話當耳邊風;不再當成參考用的台灣紅綠燈)

真正的相信 神會給我們恩典與力量行出祂的旨意!

負上代價跪在 神面前跟 神求!

負上代價老老實實的讀經認識 神的道!

 

 

耶穌又對眾人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神所賜的,

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以弗所書411~13

 

 

 

你們要謹慎!

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

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

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主說: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

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它也必聽從你們。

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

從田裡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

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

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

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

(路加福音173~10

 

(饒恕與行道的信心是要可以向 神求的,

  對付老我肉體要像對付比喻中的僕人一般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bletap 的頭像
    dobletap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