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2014 No. 70,

今日寶座前的指令: 

寶座前, 我看到有人在下棋, 各有勝敗,

但只有一個人是全面得勝, 是不敗的常勝者……

於是主聖靈啟示我,

我常在服事神的子民之時,

神給我的一句話,

你是神手下的一個棋子, 祂為你下棋……」太感動了,

能成為神手下的一個棋子,

勝敗的操作在於祂,

你我在祂手下, 靜默的由祂下, 不要懷疑, 全心依靠祂 ,

 

不要用盡你的「謀算」加上「小聰明」;

以致 神把這棋子放下來, 你自己下吧!

那下場就像掃羅王,

神不差人幫助他, 只好找交鬼的, 最後戰死沙場。

 

大衛雖犯了大罪,

但他把自己交在 神手中, 不是交在人手中,

他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因為他順服,

每場戰鬥, 都求問耶和華, , 他才去,

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只有他, 自約書亞以降450, 統一以色列。

 

掃羅的蓋棺論定是

這樣掃羅死了, 因為他干犯耶和華, 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

又因他求問交鬼的婦人, 沒有求問耶和華,

所以耶和華使他被殺,把國歸於耶西的兒子大衛。

(代上10:13,14)

 

大衛, 這一個 神所下的棋子,最後結果是

以下是大衛末了的話。

耶西的兒子大衛得居高位,是

雅各 神所膏的,作以色列的美歌者,說…

(撒下23:1)

 

我不想說教, 神的靈感動我, 只有這樣寫………。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

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箴言3:5-8)

 

https://www.facebook.com/adam.liu.1253/posts/1433248303630447?notif_t=notify_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