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事公義、說話正直、

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

塞耳不聽流血的話,閉眼不看邪惡事的,

他必居高處;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堅壘;

他的糧必不缺乏;他的水必不斷絕。

你的眼必見王的榮美,必見遼闊之地。

(以賽亞書3315~17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詩篇11996~102

 

 

我似乎慢慢懂了:

上帝不會問我別人的對錯(因為祂比我清楚ㄧ兆倍)

上帝只會問我是如何回應(是否忠心順服祂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