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

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

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賽亞書3020~21

 

 

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吧!

(路加福音913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

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

渴了,你們給我喝;

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

我病了,你們看顧我;

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

主啊,

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

渴了,給你喝?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

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

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2534~40

 

 

 

 

聖靈啟示:

再次提醒目前在此職場的任務與身份:搶救靈魂的駐堂牧師!

如果不是因為任務困難,

父神也不用派你去了!

因為父神知道你的心志與勇氣,

所以派你去這些不容易的地方,

相信你不會讓父神失望的!

放膽去做!加油!

 

 

 

今天想起:

如果要在10年內(2014年之前)為一萬個病人個別禱告服事,

平均每天要為三個病人禱告,

8/20訪視弱勢家庭時,為兩個重症病人禱告,狀況需要再追蹤。

8/21在單位為三個同事禱告,

一個當場得80%醫治、送他一本屬靈四律。

一個隔天已經大幅改善、再找時間多建立關係。

一個沒有改善、隔天微笑婉拒禱告(本身是道教的法師)。

感謝主

繼續努力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

(馬太福音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