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身的禱告(20140827清晨AM4

 

主啊

請幫助孩子不要傳宗教

請幫助孩子忠心傳袮道成肉生的道路

請幫助孩子忠心傳袮道成肉生的真理

請幫助孩子忠心傳袮道成肉生的生命

 

 

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

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

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2121~22

 

我實在告訴你們,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

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1123~24

 

 

主啊

孩子奉耶穌的名命令這山要挪開!

這山是:十億的靈魂要得救!

這山是:十億的靈魂要認罪悔改重生!

這山是:腫瘤要得醫治、癌細胞要枯乾!

這山是:癱瘓要得醫治、神經肌肉組織要重建!

這山是:瞎眼要得醫治!

這山是:耳聾要得醫治!

這山是:硬皮症要得醫治!

這山是:漸凍症要得醫治!

這山是:愛滋病要得醫治!

這山是:一切靈魂體的各種疾病都要得醫治!

這山是:死人要復活!

這山是:要除滅魔鬼的一切作為!

這山是:要斷開世代的一切咒詛!

這山是:這個世代的所有靈魂都要得救!

 

 

主啊

孩子將生命交在袮手中

孩子不要十億美金

孩子要的是為袮得十億靈魂!

 

主啊

請幫助孩子就忠心的從祢量在我身邊的靈魂一個一個的救起

請給孩子袮的愛、憐憫、喜樂、智慧、能力

 

主啊

請幫助孩子一生持守

都是願意一直給出去的心志

而不是伸手向人拿的心態

都是自我犧牲的心志

而不是自我保全的心態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

給他們能力、權柄,

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路加福音91

 

請幫助孩子

不管袮量給孩子的權柄恩賜才幹是一千兩、二千兩、五千兩

孩子都是忠心的完全100%的用上了,100%完全給出去了!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
(馬太福音2529

請幫助孩子一生愛袮到底!

請幫助孩子一生忠心到底!

請幫助孩子一生持守到底!

請幫助孩子一生謙卑到底!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