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拋下任何一個!  

 

No man left behind!

絕對不拋下同袍!

是美軍在戰場上的核心信念之一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

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若是找著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

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

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馬太福音1811~14

 

 

 

絕對不拋下那些流離困苦沒有牧人的羊!

 

絕對不拋下那每一個正走向毀滅的靈魂!

 

No man left behind!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

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我是好牧人;

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

並且我為羊捨命。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

我必須領他們來,

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

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約翰福音1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