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祂叫你們活過來。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


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


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


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


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以弗所書213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地說,


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他們心地昏昧,與 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


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領了祂的教,學了祂的真理,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


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


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以弗所書41724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你當領受祂口中的教訓,將祂的言語存在心裡。


(約伯記2222


 


 


祢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詩篇11998


 


 


知道公義、將我訓誨存在心中的民,


要聽我言!


不要怕人的辱罵,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


(以賽亞書517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


(路加福音219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


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翰福音1511


 


 


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順服他們,


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們中間。


(加拉太書25


 


 


當用各樣的智慧,


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


用詩章、頌詞、靈歌,


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 神。


(歌羅西書316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


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提摩太後書314


 


 


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


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約翰一書214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


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


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約翰一書224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


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


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227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


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約翰二書12


 


 


他對我說:


「人子啊,要吃你所得的,要吃這書卷,好去對以色列家講說。」


於是我開口,他就使我吃這書卷,


又對我說:


「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


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以西結書313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


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


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耶利米書1516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


他對我說:


「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啟示錄109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


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提摩太後書31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


總要晝夜思想,


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


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約書亞記18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12


 


 


我又要遵行祢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我也要思想祢的律例。


(詩篇11948


 


 


耶和華啊,祢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祢的誠實存到萬代;祢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天地照祢的安排存到今日;萬物都是祢的僕役。


我若不是喜愛祢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我永不忘記祢的訓詞,因祢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我是屬祢的,求祢救我,因我尋求了祢的訓詞。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祢的法度。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祢的命令極其寬廣。


我何等愛慕祢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祢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祢的法度。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祢的訓詞。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祢的話。


我沒有偏離祢的典章,因為祢教訓了我。


祢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我藉著祢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祢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祢照祢的話將我救活!


耶和華啊,求祢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祢的典章教訓我!


(詩篇11989108


 


 


祢的話極其精煉,所以祢的僕人喜愛。


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祢的訓詞。


祢的公義永遠長存;祢的律法盡都真實。


我遭遇患難愁苦,祢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


祢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祢賜我悟性,我就活了。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籲祢;求祢應允我,我必謹守祢的律例!


我向祢呼籲,求祢救我!我要遵守祢的法度。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祢的言語。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祢的話語。


求祢照祢的慈愛聽我的聲音;


耶和華啊,求祢照祢的典章將我救活!


(詩篇11914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