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


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約翰福音131)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約翰一書418)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


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以斯帖記416


 


「但以理啊,不要懼怕!


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


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但以理書101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詩篇11933


 


 


 


親愛的阿爸父神:


 


感謝 祢光照孩子,


比起自以為是的勇氣,


孩子更需要的是體貼的愛與憐憫,


神讓孩子學會在愛與勇氣中學會平衡,


與所有接觸的人都能建立良好的關係。


 


感謝 祢透過玉貞姐的口安慰孩子,


讓孩子知道其實孩子的外表是會想讓人親近的。


神幫助孩子隨時在眼神與面容上都帶著愛與憐憫的馨香之氣。


 


神幫助孩子在禱告與代禱上成為一位真正的勇士,


建立祭壇付上代價,有像以斯帖「死就死吧」的決心,


只要失喪的靈魂未得救、被壓制的未得釋放、受傷害的未得醫治,


禱告的火力就絕不中止就要戰鬥到底!


 


感謝聖靈的同在,


在昨日的全人醫治退休會中,


久違的火熱的方言禱告能力回來了,


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在迫切代禱中流下滾燙的眼淚


在禱告中,


始終清晰浮現著蕾莎的身影,


哭求 神醫治恢復我們之間受傷的關係,


也為著蘇珊與她的家庭代禱,


心中接連一一浮現了許多需要代禱的肢體與面孔


 


 


父神,


祢幫助孩子突破情感上的軟弱與難處,


祢赦免孩子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在靈命上的自我放逐,


祢幫助孩子能成為合 祢心意的樸人堅強站立再次為 神的國與 神的義 爭戰到底!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