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


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雅各書51520


 


 


照片中的藍色軟墊,


當初是用於鍛鍊正拳伏地挺身之用,


現在都當作禱告跪墊在用。


 


禱告跪墊前面有兩份禱告清單,


右邊那份是「代禱清單」、左邊那份是「為自己禱告清單」。


用於代禱的時間約佔整個禱告時間的2/3以上。


目前朝每日在生活中分別為聖出二個小時單一專心的禱告努力,


平時在騎車或其他瑣碎的時間,則是透過呼吸禱告或唱詩歌與 父神保持連結。


 


趙鏞基牧師對一般基督徒的建議是,


每日至少要有一個小時的禱告時間才容易過得勝的生活。


請見:http://www.taiwanbible.com/index.jsp?page=main/view.jsp?ID=6855


趙鏞基對其屬下牧師則要求每日要為他們服事的果效至少禱告三小時。


 


為何方言禱告很重要?


201011/14號在大津的聖靈營受聖靈的洗至今,


個人的小小體會分享:


方言禱告是我們在靈裡直接與 父神連結,建造餵養自己的靈命,


透過方言禱告也才有辦法做長時間的禱告。


在悟性禱告時,人還是必需透過理性思維,較不易應用於長時間禱告。


並不是說長時間禱告有什麼好誇口的,


而是因為靈命的餵養建造與聖靈的做工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趙鏞基牧師建議一般基督徒每日至少要有一小時的禱告生活,


應是出於其數十年牧會所累積觀察到的實際經驗。


一個每天禱告不到10分鐘或甚至根本不禱告的基督徒的靈命光景應該不會是OK的。


所以悟性禱告與方言禱告兩者間的果效與目的是不同的。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


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


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歌林多前書142418


 


 


禱告清單前面是聖經與聖經金句,


神的話語都是帶著應許!帶著大能的!


是聖靈的寶劍! 是屬靈的盾牌!


 


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弗所書617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


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箴言305


 


農曆年前在福音書店買了10盒的聖經金句卡共300張,


挑選出其中特別有感動200張用名片簿整理起來,方便翻閱記憶。


禱告時也用這些金句餵養建造自己的靈命。


 


從大二離開羊圈過了15年屬靈流亡的日子,


那段日子不知道要追求 神的旨意,


只知道抱著自己有準備當烈士的心志想靠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方法去改善社會,


結果卻是在曠野迷航了快10年並付上了慘痛的代價。


 


感謝 神,在去年透過身邊許多天使,


再次帶領孩子回到羊圈,


經歷了15年在各種異教打滾而且還算滿認真的打滾,


孩子是出於自由意志的選擇,


終於謙卑的認清了自己的有限性、罪性、不足,


若不是靠主的恩典,


孩子裡面所沒有的良善,


光靠自己再怎麼修苦行還是修不出來,


孩子裡面的綑綁挾制,


光靠自己再怎麼修苦行還是無法超越。,


 


孩子願意擺上自己成為 神所使用的器皿,


是因為看到了盼望!


看到了讓我過去願意抱著烈士心志去努力的負擔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因為在主禱文中「願祢的國降臨」!


是啊!


當天國降臨的時候,這地上的的許多苦難、疾病、不義就不再存在!


為了讓這一天早日實現在地上,


神陶造、鍛鍊、裝備、使用孩子吧!


 


孩子要大大張口


祢將初代教會的使徒們所有恩膏與能力澆灌孩子!


祢將以利亞、以利沙的禱告恩膏澆灌所有願意擺上自己成為代禱勇士的器皿!


讓使徒行傳不是一個過去式,而是一個現在進行式!


讓福氣教會是充滿神蹟奇事的教會!


 


神的愛很溫柔憐憫但絕不是軟弱的!


是大有能力去戰勝摧毀所有黑暗權勢的!


是對失喪的靈魂與最小的弟兄有負擔的!


神幫助我們!


神裝備我們!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


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


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


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以賽亞書611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162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


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報告:


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路加福音418


 


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使徒行傳143


 


 


201012/19的主日,


心中浮現了一段話語:


不再只是關心求 神幫孩子的祈禱是否即刻應允,


而是思想 神所關心的是什麼,孩子即刻可以做的是什麼!


 


不再只是以軟弱老我的眼光看待眼前的光景,


而是思想 神所期待的戰士眼光會如何看待眼前的光景!


 


不再只是用軟弱老我的反應 面對眼前的試煉,


而是思想 神心意的器皿 會對眼前的試煉如何會做出反應!


 


 


現在看到還未建立個人與 神之間穩定關係的肢體,


心裡會好着急,


很不希望他們跟我當年一樣因為未建立起個人與 神之間的穩定連結,


當一些外在因素改變時就離開了羊圈….


我多希望在15年前去的教會就是福氣教會!


我多希望在15年前就遇到在福氣教會才遇到的屬靈長輩與屬靈天使!


也許放下這種著急正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神在每個人身上有不同的計畫與時間表,


我只需以祝福的心念去關心去幫補,


其他的就透過迫切的代禱交託給 神,


我們的 神是信實的 神!是聽禱告的 神!


神幫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