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181)


 


上週主日聽完DJ荊溪璿與基甸會的林振祿長老的見證分享,心中很得激勵,


也讓我想起去年袁幼軒牧師全家來教會作的見證。


 


 


荊溪分享的是當他開始願意付上禱告的代價,


每天花時間謙卑的跪下禱告,迫切禱告後,


他所經歷的真實平安並看見 神的對於禱告的應允。


 


這讓我想起前年大約在參加聖靈營之後開始列了一份代禱清單與一份禱告清單,


每日除了敬拜與讀經之外,會用約一小時的時間操練方言禱告,


而我也經歷慈愛的 神以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方式開始應允代禱清單與禱告清單!


 


現在每日上班途中在高速公路上仍會經過我之前從事血汗捆工的化學工廠,


回想去那段為了維持生計,每天需以徒手搬運80公噸的貨品,


每天手指都磨的皮綻肉開與肩背肌肉拉傷到半夜會痛醒哀嚎的日子,仍然心有餘悸!


也讓我每日都會數算感謝 神的恩典。


 


 


林振祿長老在信主前是曾經因犯罪被關過五間監獄,並有槍擊與被槍擊經驗的大哥,


用行話來說可謂:「學經歷完整」!


但是他的母親用十餘年的時間,付出雙膝跪地禱告的代價為林長老禱告,


終於將這個浪子挽回羊圈,並成為火熱主做工的大哥。


 


袁幼軒牧師的牧師的母親,


則是在個人的禱告室中不間斷的為陷入毒品與同志圈的兒子迫切的禱告了七年,


也終於將兒子挽回羊圈,一家團聚。


 


林振祿長老的母親與袁幼軒牧師的母親,


讓我想起了 主耶穌在路加福音的提醒: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181)


 


這個寶貴的提醒光照我在去年其實對有些目前仍看似難解的問題似乎是灰心了也冷淡了!


人家媽媽禱告十幾年都沒在灰心的,我才禱告不到一年灰心冷淡個屁啊!


 


這個寶貴的提醒讓我知道我要保持一顆純潔的信心持續信靠並持續禱告直到成就!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以賽亞書558


神幫助孩子以合 神心意的方式繼續成為火熱的禱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