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 神面前安靜時

不要輕忽心中浮現的點點滴滴

記錄下來重複浮現的部分並為此禱告

 

每天為每一個我尚未能饒恕的靈魂向 神認罪

每天為每一個我仍未能全心去愛的靈魂向 神認罪

求主幫助我

我的愛真的就是這樣少的可憐

但是袮的愛卻是很多很多很多

 

求袮幫助我

求袮將袮的愛更多更多更多的放在我裡面

求袮幫助我治死肉體

求袮幫助我將仍無法全心愛靈魂的一切老我全部釘死在十字架上

 

求袮幫助我堅持下去

不管這樣的陶造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不管是需要幾天、幾週、幾個月、幾年....

求袮幫助我永遠不要灰心放棄

求袮幫助我不要再繼續走老我的回頭路

求袮幫助我堅持下去

堅持直到愛 神愛人的性情真正成為我的生命

 

 

主啊

自己心中的道理不再重要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一套的道理

就連瘋子都有瘋子自己的道理

 

要講道理

全宇宙最沒道理的事情就是

無罪的耶穌為了愛我

為了擔當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

 

主啊

所以我完全沒有資格愛講道理卻不愛人

求袮幫助我

真實的愛人永遠要先於道理

 

主啊

唯一重要的是袮的真理

求袮幫助我時時敏銳於聖靈的感動

不叫聖靈擔憂

求袮幫助我時時傾聽袮的聲音(Rhema

更求袮幫助我愛慕重視袮的話語(Logos

 

主啊

更求袮幫助我將袮的話語成為我的生命

不單是讀過

不單是相信

而是要成為我的性情與生命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但主啊

求袮堅固我

求袮幫助我不要變成麻痺

求袮幫助我給我力量堅持下去

因為沒有聖靈的幫助我永遠無法靠自己辦到

 

聖靈啊

感謝袮總是為我代禱

求袮堅固我並加添我力量

求袮幫助我每天都更敏銳於袮的帶領

 

主啊

求袮幫助我不要對袮的愛與救恩變的麻痺無感

求袮幫助我不要對走向地獄的靈魂變的麻痺無感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需要福音

不管他自己認為需不需要

任何心中說對方不需要福音的聲音都是仇敵的謊言!

 

 

主啊

幫助我們

在我們的一生中

每天都愛主更深

每天都愛靈魂更深

每天都對真理有更深的認識

每天都對聖靈的帶領更敏銳

 

主啊

幫助我們

五旬節當天降下感動彼得的聖靈啊

讓人們因扎心而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的聖靈啊

求袮在我們一生中的每一天都更加倍加倍加倍的膏抹我們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

因為神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1027

 

 

神是個靈,

所以敬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

(約翰福音42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6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

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

你們卻認識他,

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

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

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翰福音1415~2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親是園丁。

所有連接著我而不結果實的枝子,

他就剪掉;

能結果實的枝子,他就修剪,

使它結更多的果實。

(約翰福音151~2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袮的,

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69~13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

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

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4~15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

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馬太福音2237~40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

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加拉太書522~25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

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

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

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

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不要叫 神的聖靈擔憂

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

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

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

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

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以弗所書426~32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

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

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

(帖撒羅尼迦前書519~24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

總要晝夜思想,

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

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約書亞記18

 

 

不從惡人的計謀,

不站罪人的道路,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