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心意是期望我們的生命不斷的成長與突破,

 神的祝福與應許是豐豐富富的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

在基督都是是的。

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

神因我們得榮耀。

(歌林多後書120

 

 

惡者的謊言卻是要我們陷在老我的慣性裡面,

欺哄我們停滯在自我感覺良好的舒適區中,

因而錯過 神更豐富的祝福,

也因而錯過成為別人生命的祝福。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老我的慣性與仇敵的謊言之所以不易對付;

往往是因為當局者迷沒有察覺到。

或是雖然察覺到了,

但是仍未為此付上堅持直到突破的代價。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若無儆醒的禱告生活,

在惡者連續的謊言攻勢下,

也可能讓我們漸漸麻痺灰心,

失去持守不計代價尋求成長突破的決心。

 

耶穌設一個比喻,

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路加福音181

 

 

求主幫助我們儆醒

有謙卑的心

有受教的耳

有敏銳的靈

求聖靈給我們力量堅持至直到突破

求聖靈給我們力量持續的尋求突破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1129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雅各書46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

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

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

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以賽亞書504~5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到了 神─我們救主的恩慈

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

乃是照他的憐憫,

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

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

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提多書34~7

 

 

當我們願意將生命的主權交給

真實承認老我的模式不是 神所期望的

願意開始走出停滯區尋求突破

神的火來煉淨我們

神的手來修剪我們

在煉淨修剪的過程中是會感到不舒服

但只要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

必定有從 神來的平安作為印證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親是園丁。

所有連接著我而不結果實的枝子,

他就剪掉;

能結果實的枝子,他就修剪,

使它結更多的果實。

(約翰福音151~2

 

 

約翰告訴他們:

「我用水給你們施洗;

  可是,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

  我就是替他脫鞋子也不配。

  他要用聖靈和火為你們施洗。

  他手裏拿著簸箕,要揚淨榖物,

  把麥子收進倉庫;

  至於糠秕,他要用永不熄滅的火燒掉。

(路加福音316~17

 

 

基督所賜的和平要在你們心裏作主。

(歌羅西書3:15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

他就聽我們,

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約翰一書514~15

 

 

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

因為神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1027

 

 

敏銳於聖靈的光照提醒

將一切仍阻礙我們愛靈魂愛仇敵的堅固營壘

全部釘死在十字架上

神並不困難

需要突破的愛仇敵

直到愛仇敵成為我們的性情之前

也許需要經歷治死肉體血氣千萬次

每日在 神面前安靜

付上流淚禱告的代價

求聖靈幫助我們的生命不斷的成長突破

求聖靈幫助我們的生命是能見證 神的良善

求主幫助我們

對於生命成長突破的渴慕

就像是比爾強生牧師在夢中靈裡卻仍在禱告一樣的強烈!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雅歌5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

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加拉太書522~25

 

 

 神不偏待人!

(羅馬書211

 

 

我要求父,

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

乃世人不能接受的;

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

你們卻認識他,

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約翰福音1416~17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翰福音1421

 

 

 

影片中提到的膏抹現象在多倫多大復興之前並不常見,

所以當年比爾強生牧師初次經歷時會感到困惑,

其實任何外顯的現象都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對 神那種出自心靈與誠實的渴慕,

因此無法再忍受仇敵的遍地橫行與擄掠!

 

搶劫地獄需要倚靠聖靈的能力,

人的血氣與熱心無法在此成事,

屬靈的仗永遠要倚靠聖靈的能力。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所以我告訴你們,

神的靈感動的,

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

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

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歌林多前書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