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禱文:(源於東正教)

主耶穌,神之子,求祢憐憫我

 

20131226聖靈啟示:膏抹禱文、憐憫禱文、喜樂禱文、聖靈禱文

 

膏抹禱文:

主耶穌,神之子,感謝祢膏抹

 

 

憐憫禱文:

主耶穌,神之子,感謝祢將憐憫充滿我

 

 

喜樂禱文:

主耶穌,神之子,感謝祢將喜樂充滿我

 

 

聖靈禱文:

主耶穌,神之子,感謝祢將聖靈充滿我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抹拿撒勒人耶穌,

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

因為 神與他同在。

(使徒行傳1038

 

 

你們應該一無掛慮;

要在禱告中把你們所需要的告訴上帝,

用感謝的心祈求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會藉著基督耶穌,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神=靈=愛=神的話=聖靈的寶劍

 

屬靈爭戰的兵器是:愛與憐憫

是愛!也可以說是憐憫!

因為耶和華是滿有憐憫的 神!

 

 

神是個靈,

所以敬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

(約翰福音424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

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48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

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一書416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

仁愛、喜樂、和平

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加拉太書52223

 

20131217聖靈啟示:

聖靈果子中的第一個「仁愛」;指的就是「憐憫」!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約翰福音11

 

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弗所書617

 

耶和華

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不輕易發怒

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出埃及記346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馬太福音57

 

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馬太福音913

 

 

 

做醫治釋放服事前;

必須先做好預備心,

預備心是:已經將這個服事完全的交託 神!

為未信者服事時,藉著奉主名禱告帶入福音

 

我不以福音為恥;

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羅馬書116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

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

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馬太福音103233

 

 

 

當順服 神的話語時,必然蒙福

讀經時可以禱告問主:

當我順服正在讀的這段經文時所蒙之福為何

 

 

我們禱告、敬拜都是因為對 神的渴慕

而這渴慕是必須是純淨出於心靈與誠實

 

 

 

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就是從前藉著預言、

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摩太前書414

 

20131226聖靈啟示:

輕看屬靈恩賜=輕看聖靈=輕看神!

若你不願意再忍受這種輕看神的酵

就去廣傳福音;去發揮屬靈影響力!

 

 

為何會有這種輕看屬靈恩賜的酵?

 

1驕傲的罪:

心中隱藏的驕傲;自大至認為不需要屬靈恩賜!

然後用巧言包裝掩飾自己的驕傲!

 

2自義的罪:

自以為單單愛主;卻又同時矛盾的輕看主所要賜與的?!

然後用巧言包裝掩飾自己的自義!

 

3不信的罪:

因為沒信心能領受屬靈恩賜;所以乾脆不等候尋求!

然後用巧言包裝掩飾自己的不信!

 

4輕看神話語的罪:

不委身於神的話語;斷章取義,自誤也誤人!

然後用巧言包裝掩飾自己的屬靈無知!

 

 

求主幫助我們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放下自己的驕傲、自義

斷開宗教的靈的綑綁

學習明白祂的心意

學習體貼祂的心意

 

從活動與節目的迷霧中走出

活動與節目是必要的;但是不要本末倒置

 

從表演與野心的迷霧中走出

人前與人後的服事都是需要的;重點是心靈與誠實

 

從掌控與框架的迷霧中走出

牧養工作的確是辛苦的;但要滿足的是 神的心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

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

只要你行公義,

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彌迦書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