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啟示:

心中對 神的渴慕 啟動 方言禱告

方言禱告 啟動 屬靈恩賜

 

 

主啊

求祢膏抹膏抹膏抹

膏抹孩子的生命結出憐憫、喜樂、和平的果子

膏抹孩子的靈啟動所有的屬靈恩賜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抹拿撒勒人耶穌,

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

因為 神與他同在。

(使徒行傳1038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成為「是」了。

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抹我們的就是 神。

祂又在我們身上蓋了印記,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

(歌林多後書12022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

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路加福音414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

(路加福音1113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

你們要在城裡等候,

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路加福音2449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神所差來的就說 神的話,

因為 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約翰福音334

 

 

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

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

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翰福音1426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

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421

 

神啊,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地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我渴想祢;我的心切慕祢。

(詩篇631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詩篇7325

 

我羨慕祢的訓詞;

求祢使我在祢的公義上生活!

(詩篇11940

 

我何等愛慕祢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詩篇11997

 

耶和華啊,我切慕祢的救恩!

祢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詩篇119174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

因為沒有人聽出來。

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

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歌林多前書1424

 

 

我若用方言禱告,

就是直接用我的靈在禱告了!

而這種禱告方式是直接繞過我的理性邏輯(魂)。

(歌林多前書1414   20131225聖靈啟示的意譯

 

 

我感謝 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歌林多前書1418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

(歌林多前書141

 

 

屬靈的恩賜charismata 的較佳譯法:

屬靈的啟動spiritual enablements

屬靈的強化spiritual empowerments

(你們都能發預言 P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