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


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羅馬書121421


  


 


弟兄:


我們共勉並持守為逼迫我們的人禱告祝福,


付上禱告的代價,


在禱告中操練為逼迫我們的人祝福,


為逼迫你的人禱告祝福 是神所喜悅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軟弱(缺點、盲點),


當別人的軟弱有冒犯傷害我們的時候,


讓我們共勉學習並持守(因為習慣需要時間養成)憐憫對方的軟弱,


操練持守在禱告中紀念祝福對方。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2334


 


更重要的是,


也更多求聖靈光照啟示我們,


因為同樣的,


在我們不自覺或是無法控制之下(這就是我們的軟弱、缺點、盲點)


我們其實也很可能正在、曾經、持續在傷害別人而不自知。


 


 


靠主得勝,靠主剛強,


每日讀經靈修時謙卑的求聖靈光照:


我們今天的的所言所行有哪些是 讓聖靈擔憂的,有哪些是 神所不喜悅的,


神不斷調整、更新、破碎、釘死我們的老我,


神給我們力量勝過軟弱,


求 神幫助我們更像耶穌,活出祂的樣式,


求 神幫助我們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耶穌。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神祝福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