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阿


求祢審判孩子


求祢幫助孩子隨時鑑察自己的心


感謝祢的憐憫與良善


感謝祢的公義與審判


感謝祢引導孩子背起十字架單單專心的跟隨祢的腳步


感謝祢光照孩子自潔捨棄一切屬血氣的自義、私慾、巴別塔


感謝祢透過張大業弟兄與小白石弟兄的文字提醒孩子


 


 


以下是摘錄自 上帝要我這樣說/ 張大業著 P205


能力(或稱為恩賜)的給予,


神來說,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


但當事人的性格,卻需要常年的塑造與磨練。


領受 神的話不難,


難的是你要沒有自己的偏見與過濾來表達 神的愛。


上帝給我能力,也安排環境來塑造我、調整我。


當我的禱告,不再是「我的」禱告,


上帝就打開服務他人的門,一扇接著一扇。


 


 


以下是小白石弟兄在部落格中分享關於審判的觀念:


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godsky&search=%E5%AF%A9%E5%88%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