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靠 神:

即使有些疑問我們在世上時窮究一生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們仍然願意信靠 祂的良善、公義、信實!

 

 

信靠 是一個選擇;不建立在是否有答案上!

愛人如己是一個決定;不建立在感覺是如何上!

 

詩歌:求主賜給我袮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AmIY4wUyc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

模糊不清(原文是如同猜謎),

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

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

其中最大的是愛。

(歌林多前書1312~13

 

 

有些問題雖然 神未必現在給我們答案;

有些問題甚至在我們見主面之前都不會有答案!

但是祂自始至終早已經給了我們應許!

 

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

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

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你在 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

因為 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

(傳道書51~2

 

 

在禱告中曾經問過主很多的問題;

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

我也不想自己為主找答案!

我等候! 我信靠!

 

主啊!祢為什麼現在就把他接走了….

主啊!祢為什麼還不醫治他….

主啊!祢為什麼讓他經歷這些….

主啊!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我沒有得到答案的時候;

我仍然選擇信靠 神的信實與良善!

因為信靠是一個選擇!

信靠與是否有答案無關!

 

 

主說: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And blessed is he, whosoever shall not be offended in me.

(馬太福音116 和合本、KJV

 

 

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

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約翰福音524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

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約翰福音1027~28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歌林多後書1013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歌林多後書129

 

 

 

 

禱告求問 神:

在為未信者做醫治禱告服事時;

為何對方明明已經得到的醫治;

有時卻會有流失(無法持守)的狀況?

 

 

聖靈啟示:

一個人若沒有接受耶穌為生命的救主;

當在面對仇敵的反撲攻擊與試探時;

是毫無招架之力的!

所以醫治禱告服事之後最好有牧養團隊的跟進配搭;

讓耶穌成為生命的主;

開始重生的新生命;

並且持續讓神在他的生命中掌權!

而一個人的身體若是得了醫治卻持續活在罪中走向滅亡;

天父的心是在淌血的!

 

 

 

經文印證: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如果我靠上帝的靈趕鬼,這就證明上帝已經在你們當中掌權了。

(馬太福音1228 和合本、現代中文譯本)

 

 

污鬼離了人身,

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

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

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馬太福音1243~45

 

 

 

要常常拿著信心的盾牌,

好使你們能夠抵禦那邪惡者所射出的一切火箭。

(以弗所書616 現代中文譯本)

 

 

 

早上起床時,

聖靈啟示去讀耶利米書11章,

雖然讀完很沈重,還是要禱告….

 

上午工作當中,

聖靈啟示:

每個人的蒙召與在神國度中的崗位不同;

對於別人的誤解;

除了真心關心你的屬靈父老與靈命相近的同伴;

(你是可以認出的這些人的!)

對於其他的人就不用多解釋了;

因為神的呼召;神負責!

學習去祝福那些誤解你的人!

因為他們也有他們蒙召的崗位,

你只要專心的執行天父託付的當前任務!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28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軍事背景;

神常用透過軍事的例子向我啟示,

在上午得了航空母艦戰鬥群上的艦載機與艦上官兵之差異的啟示。

 

若是艦載的空優戰機不升空執行警戒拉開防空空域,

若是艦載的攻擊機不升空執行遠程打擊的火力投射,

若是艦載的直昇機不升空深入敵境執行遠程的搜救任務,

 

航空母艦不但會跟海上旅館一樣脆弱!

航空母艦根本就跟海上旅館一樣無法威脅並摧毀敵軍!

因為若光靠著艦上射程有限且薄弱的自衛火力,

航空母艦根本就是不堪一擊的靶艦!

 

航空母艦上也有負責維持艦上運作的隨艦官兵,

他們的任務也非常重要,

但是隨艦官兵不能取代艦載機的任務!

甚是可以說是無法執行艦載機的任務!

而艦載機不應該老是停在甲板上!

若是這樣;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基於某些原因;

有些擔負各種任務的艦載機的數量依然是稀少的,

以致於不得不以小編隊;

甚至是以單機執行其任務。

 

也因為任務需求的不同,

有些艦載機在指定的時刻必須離開航空母艦,

到所指定的地點進行系統裝備的升級與改良!

當系統的升級完畢之後;

隨著統帥的指令,

這些艦載機有的會回到原本的航空母艦上,

有的會分配到不同的航空母艦上,

也有的會加入同樣升級系統的機隊當中;

而不再只是隨著單一航空母艦執行任務。

但這些戰機依然是航空母艦戰鬥群當中的一份子!

因為統帥認的他們;他們是接受統帥的命令執行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