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五旬節前夕的早上有感動將網路資源做一些摘錄整理,

台灣多數肢體對於幾年前美國Lakeland的大復興比較陌生,

相關的中文化資料也比較少;

可能是Todd Bentley本身讓從事翻譯事工的人多少有所顧慮;

在極稀少有限的中文網路資料中;呈現兩個極端的評價。

但我想起的是

耶穌留給我們的分辨方式: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

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馬太福音716

 

當一個丟出石頭的法利賽人總是容易的;

但是屬靈父老的眼光卻絕對需要從神來的愛與憐憫;

這也是Rick Joyner Bill Johnson給我們的榜樣。

Todd Bentley曾預言Lakeland大復興一樣會發生在台灣!

我已憑信心領受並相信!

 

 神的偉大、慈愛、能力永遠都超越我們所能夠想像的極限

但願我們對神的愛與復興的渴慕

也絕對不受限於自我認知與宗教的框架與限制!

主啊

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復興也發生在亞洲的以色列─台灣吧!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以下摘錄自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

感謝這些將資訊中文化擺上的肢體

 

─────────────────────────────────────

 

Paul Keith Davis花了許多年研究醫治復興,

而且他比我所知道的任何人,

都尊敬那些在醫治復興中服事的人。

Paul Keith 並非不曉得他們所犯的那些錯誤,

但他遵守聖經的教導「凡事查驗,美善的要持守」(帖前521),

而不是抓住不好的。就像一個孝子,

他試著遮蓋那些犯錯之人的赤裸,

並不是為了隱藏任何事情,

而只是因為這是一個兒子應當做的。

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post/3343822-當今復興的歷史和未來()

 

 神要我們尊榮孝敬父母的命令(弗62),

並沒有說父母必須是「完美的」,這樣的話,

就沒有人可被尊榮了。

我們都虧缺了祂的公義。

 

聖經中一些信心的英雄也都犯了極大的錯誤。

Paul Cain的生命中有過一些嚴重的失敗,

但即使當Mike Bickle, Jack Deere, 和我為了保護教會,

不得不公開他一些事的時候,

我也從未否認Paul Cain是信心的英雄,

而且是擁有最強先知性恩賜的一個。

但是,我們也都知道,如果Paul不遵從一個恢復過程的話,

對他自己和別人都將是一個極大的危險。

果允許這事發生而不發出警告的話,

我們就不是真的牧人和守望者。

之後,Paul遵從了某個恢復過程,

而且那些監督輔導他的人,

宣稱他已被恢復,可以重新開始事工了。

當那些主持恢復過程的人,解釋他們為什麼這麼快達到目標時,

更多的警訊在我裡面響起。

我與他們及Paul的交通更堅定了我的疑問。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希望我是錯的;

或者即使我關於他們恢復過程效力的看法是對的,

 神也能以某個其他方式介入,

以致於Pau能夠從盤據他生命中的堅固營壘中被釋放出來。

我一直帶著這樣的希望,

直到PaulLakeland講台上談到關於他的「指稱」,

並堅持他一直過著獨身禁欲的生活。

這實在是無可推諉的證據,

就是他並沒有為著那些嚴重的過犯悔改。

Paul所說的「指稱」,是那些他自己已經承認的,大量確鑿的證據。

但是,承認並不等同於悔改。

只要還有推卸責任、遮掩過犯、或者淡化其嚴重性,

這個恢復過程就至少遠沒有達到目的。

據報導,當Paul宣稱自己一直過著獨身禁欲的生活後,

Todd為了維護事工的純全正直,將不再讓Paul回到講台上。

如果Paul說他生命中犯了嚴重的過錯並且他對此負責,

那怕只是說一點點,也會給我一些希望。

但是,我清楚地看到,Paul並沒有改變,他甚至變得更糟。

即使這樣,只要他在我們中間,我就定意不對他放棄。

JackMike和我都渴望有一天,我們能斷言,

Paul已經從他生命中的營壘中得釋放,並且可以恢復事工。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post/3343824

 

 

當我最初開始在德國、瑞士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服事時,

那裡懷疑的程度很令我困窘失措。

接著主告訴我,這是好的懷疑。

當我向主求明白時,主向我顯明,

好的懷疑是要相信,

但你最好是有真貨,因為他們會仔細的檢查你。

這是「庇哩亞人的信」,

他們甘心領受保羅的教訓,但每件事都查考聖經。

與之相反,壞的懷疑只是要置疑,

他們樂於接受一個小鼴鼠丘的證據來肯定他們的懷疑,

卻拒絕整座山的與之相反的證據。

那些有好的懷疑之人,值得我們與他們同工。

我多次造訪之後注意到,

那些似乎懷疑我教導的人,事實上是對之深入思考的人;

一些年日之後,

他們不僅能夠告訴我,我教導的許多細節,

而且經過檢查和確認之後,他們現在活在那些教導中。

 

相對地,

我也遇到許多人,看起來好像是聚會中對我信息最興奮的人,

但聚會之後,卻不能向我重複我所說的任何一件事。

經年之後,這些人在聚會中還是那樣興奮,

但在他們的生命中,你卻說不出任何真實屬靈的成熟。

 

你願意有哪樣的聽眾?

向那些會興奮的人講道也許更有趣,

但為了存留果子,

我總是會選擇那些更深入的人。

當然,也有一些人,他們非常感情外露,

但仍能深入並有大信心及忠心。

我所說的是,

不要根據肉體或外表來判斷人,

而要根據靈來判斷。

在聖經中,

我們看到耶穌經常在少數的人面前行最大的神蹟,

如在水上行走。

在祂一些最偉大的醫治神蹟之後,

祂不要他們告訴任何人,

只是到祭司那裡,向神獻上感謝。

祂為什麼不想他們告訴所有的人,

以致於能有更多的人相信祂?

這裡有一個獨特的真理

── 神醫治少數的人,使他們相信祂。

在大多數情形,祂只醫治那些確實相信祂的人。

如果神只是為了人能相信祂而行神蹟的話,

比起醫治病人、即使是瘸腿、瞎眼的人,祂可以行更好的神蹟。

當猶太人想要天上的神蹟時,他們要的就是那「更好的神蹟」。

他們要祂做一些事在天上,比如像約書亞那樣叫太陽停止。

主可以輕易地做這樣的事,

像在今天使太陽停止,或用星星在天空寫下祂的名字,

以致於無人能否認祂,但那不是祂試圖做的。

主行了祂許多的神蹟後,

因著祂所做的,很多人變得更加心硬,更加激烈地逼迫祂。

他們是如此心硬,以致於當祂使死人復活後,他們竟仍決意要殺祂。

大神蹟和信心通常會帶來更大的逼迫,而不是更多的人來相信耶穌。

我們也看到這樣的事發生在使徒行傳中的使徒們和司提反身上。

我們可以期望,

主現在運行的方式,會最終帶來許多人來信祂,

但並不一定是直接因著神蹟,

而是因著祂那些被剛強壯膽的子民所傳的福音。

真實的傳福音不是依賴神蹟,

而是靠聖靈來使人知罪,以致於迫切需要我們所傳十架的贖罪。

 

當然,這也有例外,

也許我們都知道某些人因著看到神蹟或被祂醫治而歸向主,

但我認為這只佔現今事奉祂之人中的極小部分。

被醫治的十個瞎子中,只有一個回來讚美祂。

我想,主仍願意醫治他們,因為祂愛他們,

但即使是最偉大的神蹟也不一定會使人跟隨祂。

 
神醫治,是因為祂愛人,祂不願意他們受苦。

祂行神蹟,是因為我們的需要。

這就是為什麼憐憫對真實的醫治事工是如此關鍵。

這不是人的同情,而是神的憐憫,我們需要學會有所區分。

 

人的同情,或那些試圖用神蹟來作見證的,

可能會要醫治所有坐在畢士大池周圍的人,

神的憐憫卻使耶穌只醫治了一個人。

耶穌一定走過某些病得很厲害的人,才來到那個人面前,

祂不是被人的同情驅動,而只做祂看父所做的。

我們變得越順服,我們就能被託付更多的能力。

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post/3343850

 

 

既使那些從來沒有刺青的人,

也至少看Todd是一個真實沒有掩飾的人。

我多年對Todd的看法,就我所認識的,

他是我所知道的人中,最真實的人之一,

他並沒有被宗教沾染,

而是對神和祂的真理有著極大的熱愛。

他也有深切的憐憫,極強地被人的疾病軟弱觸動,

而這總是真實醫治事工的基礎。

Todd是真實的,

他周圍也有許多非常真實的人,他們都是神真實的朋友。

就像我所聲明的,

那並不意味著Todd永遠不會跌倒或犯錯誤。

他就像我們任何人一樣。

我認為Todd很像彼得,或者會行在水上,或者會因此落水。

他將竭力達到極限,像彼得一樣,被用在一些最大的突破,

但有時也需要嚴厲的責備。

具有那樣特質的人是會犯錯誤,

但他們也是那些做出輝煌成就的人,

很明顯主確實愛像彼得那樣的人。

如果彼得五旬節沒有在那裡,

可能將不會有3千人的靈魂收割,可能只有20人。

Todd
被差來冒犯宗教的靈,

他對自滿的人也是一個冒犯,

感謝主真的奏效了。

Todd 上週來到北卡(North Carolina)的Concord舉辦一個晚上的聚會。

8千人充滿了體育場及增設的會場,

有報導說還有同樣多的人因無法進入而離開。

49號高速上車輛大排長龍達6哩。

當警察在路上來來回回地告訴人們回家去吧,

因為體育場已經再無法容納了,

人群就把車開到路旁,在那裡敬拜神,

這在我聽來就像真的復興。

通常你最強的地方可能也是你最弱的地方,

Todd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有未加防備的方面,

雖然我讚賞Todd從那些他認為可以幫助他在正軌上的人尋求遮蓋,

但沒有任何來自人的遮蓋可以使我們免於犯錯。

而且對於像他這樣一個每晚站在講台上的人,

很難不偶爾說些或做些錯事或不明智的事。

如果Todd作一些不明智的事,

它可能將顯在國際電視觀眾前。他會有許多批評,

就像惡狼撲食一樣在等著他。

越多能力被釋放,這些攻擊聲音將會變得越惡毒。

我們確實需要分辨哪些是真牧人的,哪些是弟兄控告者的聲音,

那些弟兄控告者會使用任何侵襲來使弟兄控告弟兄。

歷史上,所有攻擊中最惡毒是來自被威脅的教會領袖,

特別是神前一次運行的領袖。

這次我們需要禱告破除這個可怕的悲劇。

http://johndoong.pixnet.net/blog/post/3343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