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說: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

  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

  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路加福音316~17

 

 

禱告:

主啊!

請用火為我施洗!

請將祢的愛充滿我

請讓我時時親眼見袮;親耳聽袮;觸摸到祢

請幫助我時時聆聽祢的心

請幫助我時時體貼祢的心

請賜給我勇氣與能力

請幫助我時時成為祢的眼、祢的口、祢的手、祢的腳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查經:

火(福音書、新約、舊約)

 

 

時時刻刻默想 神的愛

時時刻刻浸泡在 神的愛中

時時刻刻渴慕聖靈的膏抹與充滿

時時刻刻認識自己是 神兒女的身份

 

 

 

十字架的道路: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

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靈魂)的,

必喪掉生命;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路加福音923~24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羅馬書68

 

捷運事件的啟示;

在兇嫌開始行兇的時候;

戰士與常人的差異是;

在突然的危難當中

必須瞬間勝過天然人想逃生自保的意念;

選擇與常人逃生方向相反的轉身衝向兇嫌

去拯救那些無法逃離的受害者。

 

時時默想 神的愛

時時捨棄自己的固有本性、血氣反應

時時將這些釘死在十字架上

時時聆聽與體貼 神的心意

時時順服 神的心意

時時願意犧牲

 

 

猶大獅子的生命:

 

猶大的獅子有內在極深的屬靈含意...

猶大之所以被 神祝福,

關鍵在於他曾在一個事件中滿足父親雅各的心意,

並且擔起長子的角色,

遇到難題時首先挺身而出犧牲自己。

[猶大獅子的生命 摘錄自金敬淑宣教士於城市生命泉教會講道]

 

 

 

信心的功課:

 

禱告尋求 神的心意後得著啟示;

就憑信心跨出第一步(付上愛的行動、給出 神的話語

出於 神旨意的;

 神的超自然供應必然會跟上!

 

 神太偉大了!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學習認識這位偉大的 神,

 神使用不同器皿的方式可能是完全不同甚至相反的

我們就是謙卑安靜的觀察 神做事的方式

學習與 神同行

 

 

 

耶和華對摩西說:

「你為甚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

  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車輛、馬兵上得榮耀。

  我在法老和他的車輛、馬兵上得榮耀的時候,

  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邊去;

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

在埃及營和以色列營中間有雲柱,

一邊黑暗,一邊發光,終夜兩下不得相近。

摩西向海伸杖,

耶和華便用大東風,

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開,海就成了乾地。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埃及記1415~22

 

 

 

昨天早上起床後有感動將幾年前買的兩本書拿起來瀏覽,

如何推銷你自己(Joe Girard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95877

我受夠了(梁凱恩)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17894

 

感謝主

有很多啟示

屬世的成功學刻意把 神抽離了,

但是以現在的屬靈眼光重新閱讀,

卻是看到了當中有很多屬靈法則的應用;

神兒女的身份與眼光重新閱讀,

一邊讀一邊得著聖靈的提醒,

 神既然能用驢子對人說話;

 神甚至曾經短暫的使用了巴蘭,

 神同樣能用外邦人對我們說話!

感謝主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