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

 

凡接受我命令並且遵守的,

就是愛我的人。

愛我的,我父親必定愛他;我也愛他,

並且向他顯明我自己。

(約翰福音14:21 和合本、現代中文譯本)

 

 

 

聖靈啟示教導的禱告:

 

主啊!

請向我顯現袮自己的同在

請讓我能感受到袮的同在

請用袮的愛來充滿我

請讓我更具體的經歷與感受到祢

不再只是抽象的信心

而是更具體明確的感受到祢的同在

 

聖靈啊!

請幫助我成為合 神心意的器皿

請賜給我力量除去心中的黑暗與恐懼

 

謝謝主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當渴慕 神成為我生命中的最優先慣性時;

就自然能夠輕看眼前的一切煩惱、憂愁、不平…

因為相信 神的帶領與供應;

就不會被眼前的光景所限制!

 

啟動方言的關鍵:

靈裡渴慕 神、感謝 神、讚美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