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滿懷期待的對完統一發票後;

又帶著沮喪去午睡了XD

中發票1000萬付房貸頭期款的美夢只能先在午睡中尋了

 

────────────────────────

在夢境中

見到預計明天要去參加特會的牧師,

當牧師為我按手服事時;

眼前見到一陣白光伴隨強烈真實的電流感臨到,

但這其實是我在現實生活中仍從未經歷過的,

(之前牧師在特會服事曾幽默的對我說:恩!不動如山!)

然後聽到牧師問我:要不要倒

我說:要!

然後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是真的因為被聖靈觸摸而倒地。

(現實生活中至今都是基於禮貌而倒地)

 

服事結束後,

一位協助服事的姊妹(氣質好溫柔,讚!)對我說:

 神在高雄的噴流在前鎮!

 

────────────────────────

 

午睡醒來後,

打開枕邊的手機,

畫面竟然停在 ESV App Act2 13~15

可是我午睡前並沒有開啟ESV App

嘖嘖嘖….

李組長眉頭一皺;研判案情並不單純

 

主啊  是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